close

2017.05.16
前幾天買了一本書:邀請你的指導靈。

看了第一章,要先滋養指導靈,這部分我還滿有感的,之後我每天都很注意身邊是否有訊息。

印象中之前有時騎車,也會突然感覺有人跟我對話,有時我會把想問的問題在心裡默念,會得到回答,很像是自問自答,但是答案都很貼近我的需要。

最近我默想我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的外觀,感覺其中一位是金色長髮,另一位是黑色長髮,其他外型都看不清楚,但都是女性。
黑色長髮的應該是守護天使,她給人的感覺很慈愛、沉穩,但話較少。
我問過金色長髮的指導靈:他們的性別和外觀是否能夠改變,她說可以,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呈現女性的外觀。

以上都是內心世界分享,不確定真實性,畢竟我沒有靈視和靈聽能力,無法證實是否為自己的幻想!

-----------------------------------------------------------------------------------------------------------------

2017.12.29
自從買了指導靈的書之後,我有時會與指導靈對話,與我對話的仍是金髮的指導靈,後來曾經問過是否為最高頻率指導靈,金髮指導靈說是。
不過最近感覺指導靈不像從前那樣多話,只有我提問的時候才回答,某次黑髮那位出現,回答得很奇怪,我便說:請最高頻率指導靈回答我。
黑髮指導靈就消失,剩下金髮的指導靈繼續回答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