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暫停的原因,

因為之前練習後,腰背覺得越來越痛,但是我也知道那是氣在背部阻塞不通的狀況,繼續練習可以通,但是....

後來痛到跑去整骨(整骨師車禍未完全康復),滑罐時脖子都出現瘀青痕跡(比出砂還嚴重一點),

整完有舒服一點點,但是當晚兒子們又爬到我身上,接下來還是繼續痛...

這兩週清晨也都起不來,睡得很好但是身上的痛未解除,前天Kyle用蠻力幫我壓了背和腰,痛到快哭,

但昨天早上起床感覺很深層的痛消失了,剩下比較淺層的,不過後腰部腫起來了,皮肉痛。

下週希望能夠再起床去練習。

------------------------------------------------------

2017.7.08終於又去練習,可能因為很久沒去,其他人都上了軌道所以當天默默地加入,結束後就默默回家了。

2017.07.16這周兩天都有去,週日留到最後看到老師教其中幾位學員導氣,我也跟著做,但是老師說他們都學至少一年了,
身上有足夠的氣,我的氣太虛還需要多練習。怎麼看氣虛不虛呢?用手指把皮膚捏起來,很虛就是會有皮肉分離的樣子,
起很飽滿的畫皮與肉會黏得非常紮實。也就是說,我要更努力多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