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3
之前的好幾個月開始,長期便祕的小治(貓,12歲)開始常常發燒,但是最近變嚴重了。

之前以為他是中暑或熱衰竭,但是昨天晚上又開始吐舌頭呼氣,腿踢個不停。

已經幫他把便便都擠完還是一直踢,覺得是尿不出來,但幫他擠尿擠不出來(我不熟練),所以餵他吃一顆大顆蔓越莓膠囊(人用),
然後開始幫他SSR,但是他一直逃走,後來詢問小孟,先幫他簡單做內臟意念的SSR,做完之後他還是感覺很不舒服,又送紅寶石之光給他。
看著他到兩點多還是發燒跟踢腿,但我實在太想睡了就跑去睡覺,到早上他還是有不舒服,但腿有踢得頻率較低,不知是習慣感覺還是有好一點?
又幫他把推出來的一顆小便便擠出來,然後肛門內擦眼藥膏,再餵他吃一顆蔓越莓膠囊。

中午利用午休帶小治去急診,回家找小治時非常好找,一進門就聽到他躲在衣櫃裡踢個不停的聲音。
醫生用針仍是沒辦法將尿導出(跟三年前相同),這次沒有幸運的出現資深醫師協助排尿,所以被安排了麻醉導尿、灌洗尿砂、裝導尿管、住院檢查排尿狀況。
加上血檢、尿檢等,必須花費的金額很高,要簽署很多張同意書,其中有一張"同意/不同意急救",後來選了不同意,因為我相信他能撐過去,
另外也覺得萬一沒撐過去,放手對他來說也是好的。

騎車回公司的路上一面想著,我這樣是否感覺像想放棄他?
但並非如此,我非常愛他,只是希望他能與我相同的開始以自然的方式接受此生的任務,萬一離開了也不要害怕,因為我已經知道靈魂是不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