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8
之前有一次烏龍沒有完成而延期的遠距體驗,這次終於有趕上了。
但是約的時間雖然夠晚,孩子們昨晚卻不知怎麼的都不睡覺,直到療育時間開始時我還在請他們趕快睡,
因此雖然想用心體驗感覺,卻只感覺到孩子們的體溫和吵鬧= =,還有自己的不耐煩。

因為當天剛好生理期來,下腹部覺得痠痛。又正好一位朋友傳了紓壓靈氣音樂的連結給我,我聽了一陣子突然開始覺得頭痛。

孩子們睡著時我也跟著睡著了。到半夜2點大兒子尿床,我的腳碰到濕濕的而醒來,先把兒子叫起來換衣服並去廁所尿完,
再將床單拆下,床上東西很多(包括貓和小兒子)所以心裡也有些碎念,當這些都完成,大兒子又繼續睡之後,
我才想到不知療癒的對方有沒有傳訊息給我。看了訊息發現原來半小時後就結束了,當時我應該正在叫孩子入睡而沒注意手機。

然後靜下心來想想當下的狀況,覺得好像沒有不同的地方,身心都很正常!然後才想到,睡覺前其實是不太舒服的,所以現在的正常其實是被療癒了( ^ω^ )

不但生理期的第二天沒有很不舒服,目前也還未出現之前每次都會有的頭痛和腰痠。今天處理工作也幾乎不會受到自己對於工作的複雜性(產生的負面情緒)影響,而是都能有耐心的把工作做完。

但是晚上回家時還是被另一半氣到產生負面情緒的循環,事後想想自己真的修行不夠,雖說已經很不想碰世間俗事,但身在其中一定有需要學習的地方,所以自己應該從這些循環中獲得解決問題的能力才算過關。

2018.03.13

這次經期很順的過去了,在很繁忙的工作中也不太容易生氣,另外之前一直很不想陪孩子說話,這幾天也能好好跟他們對話。

昨天突然感覺到:我想要靜下心來學習就能夠好好的靜坐(實際上半夜起來靜坐了一次),但是在趕時間接小孩的路上嘗試靜下心也能夠成功,原來並不是做不到的事,真令人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