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11.06

晚上回家摸到棉被,手上都是🐱💩,臉都綠了同時趕快清理。

先生小孩全部回婆家之後留下我陪著貓,這時發現小治身體十分不舒服!

我趕緊幫自己和他一起清理施作SSR。

這次祈請聖母和觀音菩薩,請高我帶領,目的是在宇宙最高善的狀況下處理他的身體問題。

掃描時感覺他難受在哭,加話溝通符號與他對話,他的確很不舒服,但是沒辦法具體說明,只說肚子痛然後繼續哭.....

我直接幫他畫CA清理,畫安卡、愛、無限符號、神聖平衡然後傳遞能量,不太清楚傳送多久,中途我自己沒耐心想停下來,但是高我說要繼續因此就繼續。
小治能量吸收得很快,他的身體很缺乏能量,完成後我去洗手,這時還感覺手麻麻的,不過小治看起來舒服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