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9

夢見走了很久的爸爸,我似乎是個外出唸書和工作很久的女兒回到家,看到爸爸受了傷,還負債不少,我和姊姊妹妹努力想賺錢幫忙還債但還無法還清。

姐姐個性變得很樂天,很開心,覺得爸爸雖然如此,但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康,因此她比較擔心爸爸受傷,而妹妹也是很希望爸爸傷趕快好。然而夢中的我自己雖然也很擔心爸爸的傷,卻很生氣負債這件事。

夢中我們一起去參加一個晚會,每人選擇一個(好像是某個童話故事)角色,我們四人都沒選主角但也不是壞人,現場有很多重複的角色。到了現場坐下來圓桌吃酒席,來的路上爸爸去停車,回來卻又受了嚴重的傷,而且租來的車子又損傷不知要賠多少錢,我很擔心卻又生氣,在這樣的狀況下我竟然對爸爸說: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負債這件事!而姐姐妹妹對於爸爸負債都沒說什麼。

我竟然沒有先處理爸爸的傷勢還責備他撞車負債的事,自己都覺得好無言,夢中的我竟然如此心胸狹隘,覺得姐妹們的態度才是我想做到的,不知為什麼夢中會這樣設定自己的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