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04
昨天到婆家樓上房間,因為灰塵(還是塵璊?)太多而過敏,不停打噴嚏,因此拿吸塵器努力清理,終於平息了過敏。
晚上回家感覺喉嚨和鼻子都不太舒服,開始有鼻水道流的現象,兒子也一直流鼻水(他是真的感冒),到睡覺前躺下時說很不舒服,
於是我請他試著握食指,這樣握著他就睡著了。

其實我完全不記得仁神術握食指是什麼用途,完全是因為自己上次有點鼻塞,在什麼都想不起來的狀況下就握看看食指,然後鼻塞就通了。
因此這次才叫兒子跟著握食指,我自己也握著,但等他睡著後我又起來做家事,做完回到房間,覺得鼻子梅塞住,剩下喉嚨不太舒服,因此自己改為握小指(沒有握整晚,因為睡著後就自然放鬆了),
早上起床鼻子和喉嚨都好多了,只剩下一點點不同的感覺,但既沒有流鼻水,也沒有喉嚨癢。

不過兒子早上起來仍是鼻過品狂打噴嚏,很多年都這樣,我一直沒想過要教他針對過敏每天用仁神術這件事,想想應該從今天開始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