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27
這陣子感覺很多本來蟄伏狀態的事情開始一件件解開了,沒有好壞之分,就是在發生。
疫情開始後一直到年中,公司還努力維持,直到下半年開始讓我們放部分的無薪假,這時我還沒什麼實感,只覺得多了很多時間做原本想做的事,這個假放得非常充實。

直到前幾天,身體病痛很多的愛貓走了,當下我先是震驚,然後開始自責,今天才發現原來我是個很會硬撐的人,在人後才能真實面對自己的情緒。
這十幾年的貓生之間,我雖然常常唸他亂便便,有時候還故意不理他,但他總是自己黏上來喵喵叫,而我也無奈的就原諒他了,因為我也知道如果他身體正常,怎麼會想要亂便便呢!
我知道他一定懂我是愛他的,就像是我能感覺他非常愛我一樣。而長期的病痛讓我們早就對他的生命一直做好心理準備,雖然很不希望但還是發生了。

今天接到租車位房東的電話,內容大約是車位要轉租給別人了。這我們也早有心理準備,因為一年多之前對方就說過如果房客需要車位就會轉租,因此只是預備好的狀況發生了。
很巧的是,有另一位車位主人剛好下個月開始有出租車位,完完整整的銜接上。

這幾件事讓我感覺都不是巧合,因為去年底(還是今年初?)看了唐綺揚的行星運行預告,正好說到今年該爆發的事情都會一一浮現。只覺得也太準確,連我們這市井小民的生活也逃不過。
我想需要開始盤點還有那些是隱而未爆的事情⋯⋯

7/30
一周過去,我卻越來越陷入悲傷,神經比別人遲鈍,反應慢,不代表沒有感覺。
我好想念我的貓,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