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想做身體器官冥想,因為之前看網路上有寫,但是自己從來沒想過要做,這次突然想到就開始進行。

一開始就覺得要做肺部,因為我感冒咳嗽,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先面對肺。
肺部出現的影像是兩個小男孩,雙胞胎,右邊的肺看起來較開心,但是兩人都有點憂鬱,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的。
我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他們感覺願意接受,左邊的肺說有黏黏的(對啊有痰),我說好,我會想辦法清除掉。

然後是心臟,心臟的影像沒有出現,感覺是比肺臟大一點年紀的小孩,但是很虛弱,她說她太虛弱很難支撐我的身體,
所以我總是覺得有無力感,她很辛苦的在支撐著,我想之後做SSR的時候必須優先針對心臟了。

然後家人就起床,只好結束這次的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