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9
今年上班日的最後一天,突然想要自己療癒一下(又是好久沒做自療)
這次我請高我和指導靈還有上師們一起幫我決定該治療的地方和流程,就任意的開始施作。

一開始有感覺到要做頭頂的兩側(針灸圖上的應用區和語言2區),於是就從這裡開始,施作的時候,頭兩側很有感覺。
然後是頂輪>眉心輪>喉輪,到喉輪時感覺需要加入綠寶石之光,還有指導靈告訴我心輪是最重要的,因為一切的核心都是"心"。
然後就是心輪,這時才終於有顏色畫面,出現綠色,然後是一片灰色蓋過綠色,然後又是綠色?(有點忘記)
接著往下同時施作太陽神經叢和臍輪,這時感覺聽到祂說太陽神經叢的施做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我又沒有要通靈,於是把重點放在臍輪。
然後往後做後臍輪+海底輪,然後再往上回到前後心輪一起施作,再回到前後眉心輪一起施作。

最後是膝蓋和腳,膝蓋處感覺很虛,此處一直很強烈的吸收著靈氣進去,一開始有點痛後來好多了。
就這樣沒有什麼畫面的完成這次療癒。

為什麼我自療的畫面反而很稀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