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人的本質」這句話是前天與兒子幼稚園園長面談時聽到的,園長的用意是我不要將輔助兒子的身外之物當作主要的療癒方式,
教育必須回歸"人"的本質才能有效引導他的發展,但這句話給了我很多很多的省思。

最近的靜心冥想仍然是雜訊紛飛,一直到前幾天與自己的指導靈溝通時,我問到最近都無法靜心這件事,
指導靈給我看了一個畫面---是我自己盤坐在客廳沙發上做靜心冥想,原來我如果在客廳冥想會比較能夠靜下來啊!。
於是這幾天半夜起床時都試著到客廳沙發靜坐,小治(貓)每次都會馬上跳到我的腿前躺下陪伴我,讓我有被陪伴的感覺(雖然自己覺得不需要陪伴,但是感覺有陪伴者也很好)。

然後果然真的比較能靜下來而且不會秒睡,前天咳嗽喉嚨痛時,靜坐了一陣子也因此緩解。
今天中午公司大部分的人都放假,我倒沒有人的訓練室靜坐,也覺得雖然有雜訊,但沒之前那麼嚴重。

然而有一個挑起雜訊的就是廣播,不知道是現代音樂的設計結構都讓人如此不安定?
每天下班之前都必須戴著滿耳的雜訊慢慢沉澱,我想戴耳機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