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8
過年前兩週,我發燒了,但是燒得不高,睡一覺便好,接下來是「舒服」的感冒😷,完全沒有不適⋯⋯然而這個過程到大年初二還在繼續。
當我很確定自己並非流感時就放心了。除夕早上大兒子發燒了,燒得不低,幫他做靈氣,加上精油、蜂膠的交互幫忙之下隔天他就生龍活虎的起來了。伴隨而來的是不停的流鼻水和少量咳嗽。
初二晚上與娘家親戚聚餐時,大兒子又出現狀況,又發高燒了,但他堅持與我一起去姊姊家過年。小兒子也在吃飯中途很累睡著,先生先帶他回家休息。
從姐姐家回來的車上我發現自己身體也開始不舒服,全身痛還頭昏,回家量體溫原來我也發燒了。
這個發燒好像堅持要帶給我什麼提醒,於是我開始往內心詢問,才發現原來兩個孩子的發燒和感冒都要我正視「母親家族的業力」。

母親一直無法聽進我的聲音,無論怎麼解釋自己在對待孩子的方法上有在學習與調整,母親仍然認為我的孩子很皮是因為我沒打。
她用她認為愛我的方式在教我,怕未來兩個孩子學壞反噬我。但是我很清楚孩子有各種不同的個性,我還沒摸透但也不想侷限一種「打」的教育。

我是否把這樣的愛的方式(業力)也帶在身上?我是否很厭煩於聽孩子的想法?於是孩子反應給我的就是靈魂的發燒與叛逆。
現在開始除了傾聽之外,我必須學著更有耐心,願意傾聽他們的心,才能不再傳承母親方面的業力吧!

2018.02.19
發燒仍未退,小兒子雖然仍在發燒但是精神很好,而且變得出奇乖巧(我這幾天也努力改用比較能關懷他的方式與他相處),原來他是一個可以做到這麼好的孩子,之前我眼中的他也許是被忽視而生氣的叛逆孩子?

自閉症的大兒子已經退燒了,也只剩流鼻水,也許因為有段時間的忽視他,讓他和弟弟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相處;還有飲食上的開放沒有去注意,導致食用太多不該吃的食物,因此今天好好傾聽他們才發現現在的他,無法聽進外面的聲音,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裏,並且一生氣就對外產生攻擊行為。

另外就是先生,對我一直故意唱反調,連我生病期間他也不停說我的不是。
這次我不願意吃藥想用身體自我能力復原,必須好好休息,他雖然有多做一些家事,卻忽視我身體的痛苦讓孩子一直打擾我的休息,
到後來完全無法退燒,只能陪孩子一起遊戲,而他跑去打電動和睡覺(孩子不找他)。

這幾天也一直感受到來自先生的惡意,像是故意挖鼻屎塗在我的手機上、開車時一直說想叫我下車(車子是朋友送我的,只是我不會開車)、在家裡不停交代要給孩子篩選食物禁止麵粉,他還是買了麵和大量的麵包,早餐烤麵包!我煮的食物不吃而吃泡麵、不支持我學習(身心靈課程尤其禁止)⋯⋯還有很多生活上小事非常的不尊重我。雖然都是小事,但是人要這樣生活一輩子真的很辛苦,我不想一直活在負能量之中,一直忍不住很想跟他離婚,然而自己選擇這樣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真希望能清楚原因!

2018.02.20
今天我仍持續發燒,早上和小兒子的體溫差不多,都是低燒。一個早上過去,孩子們不停要求跟我一起玩、講故事,所以我還是努力陪伴。

下午他們說非常想去爬山,想了想,年假最後一天,還是讓他們有出遊的回憶,於是忍著身體的疼痛與無力一起去爬山
(幸好壞嘴的先生有開車帶我們一起去,但是一路上都讓我們只能看到一秒後背包人就不見,叫他也沒反應),小兒子選了跟比較快速的爸爸一起走,而我和下山有障礙的大兒子在後面慢慢走,甚至到下山路段他還走在我前面,身體痛和無力讓我真是寸步難行⋯⋯

回家後體溫已經飆升38.9度,幸好孩子們回來都累了,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睡前已經升溫到39.2度= =,但這次我不是很擔心生病的事,因為隔天要上班了,身體會慢慢復原的!!(只有照顧小孩最辛苦)

2018.02.21

就在閱讀藍色之光文章時,突然發現:原來我和先生還陷在我父母傳承的業力當中。

以前父親還沒有酗酒,母親還沒有學會打麻將時,家庭還算和平。當這兩件事發生後,兩個人都相當反對對方沈迷的事情,然而卻都離不開自己的愛好,於是開始相看兩厭,爭執次數爆增,最後對對方都懷著一股怨恨,直到父親去世—無解。

我以為只要好好面對孩子就是離開業力,其實不然。現今社會流行的嗜好變成滑手機、上網、玩遊戲,而我沈迷於手機漫畫,先生沈迷於電動,兩人對於對方的行為同樣心生怨懟,於是昨天晚上我將手機漫畫的APP刪掉,對自己做斷捨離。漫畫是我二十多年以來的嗜好,對於自己能做到這樣感到高興。而先生就看他自己的決心了。希望此舉能帶我離開一部分的業力傳承。

今天維持在38度,小兒子晚上卻升溫也來到38度了。
補充:小兒子半夜39.8度

2018.02.22
我和小兒子請假看醫生,兩人原來都得了流感。
我中了A、B兩種,小兒子中了B型。
醫生開了克流感和少量其他的藥物(我請醫生儘量少開)
我沒吃克流感,從這天晚上開始猛擦精油(因為之前懶惰沒有好好使用),小兒子不肯擦就睡著了,所以他吃了藥(但是沒讓他吃克流感)

2018.02.23
我退燒了,鼻水和咳嗽狀況也好多了。小兒子還有38度。

目前給我的經驗是:輕微的疾病可用靈氣療癒以及靜坐、冥想治癒,但是嚴重的疾病就要靠精油或藥物才行。

2018.02.24小兒子退燒

這次我們兩人都沒吃克流感,只吃了其他藥(請醫生非必要不要開,藥盡量少,回去努力擦精油。先生知道原來我們沒吃克流感之後很生氣,但是我們就是不想吃藥,被逼迫一定要吃也只好出此下策。

2018.02.25

這好長一段時間都沒辦法靜坐冥想,光是坐著就咳不停,也只做了一半靈氣療癒,因為實在沒力氣也不停咳嗽吐痰,今天終於趨緩了,我的惰性也開始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