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內容:
2018.04.12
這個月份開始,兒子學校規定晚上6點前必須接到小孩,晚一分鐘就開始計算延遲費用。
而我們這種朝九晚六的上班族,雖然公司有彈性上下班的制度,但是工作每天都很忙的時候根本無法早早下班。

幾天剛好都是臨界時間下班,到達應該是會遲到,連續三天騎車的時候都非常緊張深怕沒趕上,
但是一邊騎車,一邊有無聲的語言問我:你全然的相信神的愛嗎?你願意相信神嗎?
我在心裡回答:我願意並全然的相信。
無聲的語言又說:那麼放輕鬆吧,把全部交託給神。
於是我努力將心情放輕鬆,用平常心騎車(當然還是有快一點點但沒有衝),連續三天都在時間內到達,
尤其是第一天,出發時間應該是鐵定遲到的,卻還在截止的前20秒到達,真的非常神奇。

原來"我相信"是這麼的具有力量,

今天的光的課程內容很短,大家分享完最近的狀況之後,阿尼說了一些話(有部分我因為跟孩子的老師打招呼而沒聽到),
有聽到的內容大約是說,大家現在開始會面臨自己過去所隱藏的黑暗面,一些不願意碰觸的點。
但如果好好的去觀看自己的心,溫柔的面對這黑暗面,而不是害怕否定、拒絕,這個黑暗面其實並不可怕的。

記得注視自己的心!

2018.04.19
原來這天才是真正的橘色之光,難怪上次的課程短短幾句話就結束了。
這天的課程是在說,只需要修習橘色之光就能開發原本就有的通靈能力。
但有些通靈工具是會被使用者本身的狀態和慾望影響,像是靈異盤、靈擺、自動書寫、數字占卜...等。
而塔羅牌是無法被占卜者本身影響結果,只有解釋的方式會有不同。
使用通靈工具時,使用者需要本身的清淨。

然後,課程中說到有些人會仇視神,讓我想到之前請小孟幫我做遠距SSR時,有說過我的意念中有著對神明的反感,然而表面上的我是全都不抗拒,卻也無法進入任何一個宗教。
仇視神的解釋是人的心中無法接受愛,因而抗拒愛,這真的很想以前的我。不知道修行了這兩年,我的潛意識是否也有所改變了呢?

----------------------------------------------------------
心得感想:
2018.04.17
這週果然是考驗連連,工作出包問題被發現之外,光是畫一張圖的配色就讓我加班好幾個小時也無法完成,我的配色能力好有問題!!
另外卻也發現了周遭一位很可愛的朋友對我的幫助,雖然並非實質上的,但卻只要幾句話就讓我的低落心情止跌回升到正面的途徑上。
在感動與感謝這位朋友之餘,也想到若不是我的主管一直發現並告訴我我的缺點、問題點,我也不會走上修行的道路,我也非常非常的感謝她。

這幾天就在充滿挑戰的外境與充滿感謝的內心中度過!

2018.04.19
早上靜坐下來,不知為何很快就感覺自己像某種墨色液體般沉澱下來。
這時開始思考一些問題,像是前幾天所發生的工作問題,原來自己一直以來對於這份職業有著不同的想法,
我一直認為"設計"是解決問題的方式,但是從在學校到出社會,"設計"卻不僅如此,而是一種將物品外表美化討人喜歡的方式,與我的期待值有落差。
也許因此自己的潛意識便忽略了外觀的重要性,除非將這個觀點加入到自己的信念中,否則我的工作會一直重複相同的問題,因為我的信念完全的顯化在實際生活中。
這時問題又來了,我該如何將這個觀點加入信念中呢?

查詢到賽斯書中寫得如何改變信念,大意應該是:
先運用想像力想像改變後的結果>信念改變後,行為也會跟著改變,遵循這方式行動(神經結構的新連結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中間會遇到各種舊信念上的阻礙>能夠覺察自己的信念>無須害怕,安心地等待結果。

來試試看吧!!

2018.04.25清晨

最近我每天都努力的做冥想,前幾天背很癢,還有每次冥想時,從喉輪開始到太陽神經叢都會有不舒服脹氣的感覺,後面脹氣感覺消失,取代的是從紫水晶之光和薄荷綠之光時出現的強烈睡意。

而今天,可能是空虛感太強烈,不停想滑手機,沒做冥想就這樣滑到現在,不知道在發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