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22

祈請:大天使麥可、麥達昶、觀音菩薩、聖母、光的上師、臼井靈氣上師、大法師梅林

療癒目的:療癒自己無法進行所有工作的問題

療癒現在的自己

連結後右手在頭部,左手本來想過去,但被拒絕,要我放在腹部就好。施作時剛好昨天另一個課程教單子能量,所以就順便請單子能量啟動(還沒有教如何啟動,所以只是在心中想著啟動),然後加入淨化白光一起在頭部施作。這時自己頭部感覺有一種壓力出現,全身在這次施作過程中多次冷熱並存,一邊冷得起雞皮疙瘩,一邊又有暖流出現,感覺很奇妙,但不是很舒服。

中間會一直有雜訊出現,一直想到其他事情,像是工作的事、做手工皂的事、媽媽、先生小孩⋯⋯,這一輪還是感覺不到很多事情,但是繼續施作。

完成後我問:乙太體需要幫助嗎?然後又從頭開始施作一輪。

再問:情緒體需要幫助嗎?這時頭部兩側有反應需要清理,我兩手隔空放在頭部兩側施作時看到頭頂是黑灰陰影,施作前CA跑來要我兩手畫CA,再放在頭部清理,眼睛表示需要清理,就兩手畫CA拿出來放在手上清理,清完放回去,然後往下到喉輪、心輪都需要清理,清理一陣子CA就一直出來要我重新畫在手上再繼續,如此一直反覆,做完情緒體後很想哭,就哭一下(沒眼淚)然後繼續。

再來問心智體是否需要幫助?頭兩側產生兩個區塊(跟情緒體的位置相同但是有明顯區隔),於是我又繼續對那個位置施作。同樣在心智體時CA一直跑出來,我也在每個需要施作的位置之前先畫符號在施作靈氣。心智體的需求感覺比情緒體少,但是上腹部也是很需要療癒。然而這次療癒都沒看到什麼畫面,我自己覺得是一種瓶頸?但全程都出現又冷又熱的奇怪溫度。

全部清理過之後就畫CB並結束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