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24

今天是遠距課程的後半段,原來進階的掃描方式能解決我最近掃描幾乎完全無感的問題!(目前只能對自己使用)
然而我覺得並不能一直依賴這個方式,因為如果無感是我的必經過程,還是需要經歷這一段才能走到彼岸。
而且我使用進階方式掃描時也並不是有很深入的畫面,有些大略能理解,或是自行猜想出原因,有些則是看不懂。

符號冥想:
符號冥想有點混亂,冥想畫CA,它往下爬從頸部進到心輪清理然後消失,再畫一個又是清理-沉下去-消失,該不會是我的心輪太需要清理?投了好幾個才清理完。
​​​​​清理完後,兩個CA前後夾著帶我飛上天空遨遊。然後呼喚CB,它則是像魔毯一樣讓我坐在上面帶我緩緩上升,我看著地面離自己越來越遠。CA和CB兩種都帶著我飛上天,只是飛法不同。
S符號...忘記了!
H符號先出現灰畫面,然後看見一位半老的女人(覺得是未來的我),接著我在的空間就發生火燒厝,但是燒完卻是一片白色乾淨的牆面,雜物都消失了,而我還微微笑著開心的樣子,走到隔壁,一個國小大約三年級的孩子叫我媽媽(看起來像小兒子長大了),再來這些都消失場警換到一個大陽台花園,有很多媽媽帶小孩在那邊玩很熱鬧,這時小孟說話了,而我就從那裏往下降落回地面然後意識回到現實。

遠距自療練習:
我先用原本的方式掃描,有不同感覺的有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膝蓋,然後再用進階的方式掃描這五個地方,分別看到:
喉輪-三隻有穿衣服站立的鱷魚很痛苦的在吃東西
心輪-一座山上有座城堡,看起來似乎很美,但是往下看,竟然被軍隊包圍,而且山周圍環海,還有很多戰船包圍,處境很糟啊!
太陽神經叢-自己躺著往上看到天空,然後看到兩側有山(沒有樹那種),附近也很少有植物,很空曠,詢問能否看到更多被拒絕,不願意讓我再看下去。
海底輪-一個高大的男土著很兇,我和其他小土著躲在竹籬畫面很害怕,巨大土著抓到一個矮小土著用茅刺死他,我們都感到恐懼和悲傷。
膝蓋-雨傘節緩緩爬過來。

療癒:
原本把手伸到頭部施作,但是出現"那裡不需要"的訊息,就跳過去施作喉輪。喉輪施作一陣子之後,三隻鱷魚很開心的爬著離開了。這時身體的感覺跟前天一樣是又冷又熱。
換心輪時突然間旁邊同學因為All Love能量下來而大叫,我內心嚇了一跳(表面很鎮定),感覺有強烈的震波能量快速傳過來,我噗赤笑了一下後覺得自己很不禮貌趕快停下來(後來知道原來是能量的影響),
一邊對自己心輪施作,一邊想是不是需要幫忙同學?然後就放出粉紅色之光在整個室內,放了一陣子才回過神來施作心輪,我的內在意識告訴心輪,這個狀況也是世界對我的愛,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表現。
當我接受自己的說法之後,山下和海上的軍隊戰船一片安靜,沒有要攻擊的樣子(但是也沒撤退)。
太陽神經叢施作時沒有畫面,但是身體又冷又熱的狀態變得較不明顯了。
海底輪-這時我請SSR帶領我,不用自己的意念插手。SSR告訴我:你可以自己選擇是不是要留在這個環境或是離開。於是我跟著其他人走到一個山洞裡,裡面積水很深,我穿過積水到一個出口有往上的樓梯爬上去,是一片寬廣的平台,有滑翔翼在那邊我就搭上去飛翔,感到很舒服的飛行著。這時我想:哪有可能這麼順利離開?海面就出現滄龍要咬我(最近看了侏儸紀世界2),我趕緊把滑翔翼往上拉避開攻擊,反覆好幾次終於逃脫。我覺得這件事其實是可以風平浪靜的,但是因為自己認為哪有這麼順利,就出現挑戰與困難,所以信念真的能改變現實!!而在這個時候,身體的感覺已變成熱多冷少,覺得有些溫暖。

接下來我替自己植入了一個信念,因為覺得自己無法做到卻又非常重要:「我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希望這句話能打破我內心厚重的藩籬。

到準備結束時往下施做到膝蓋(往下放到小腿),沒出現畫面,到最後出現一句話:蛇看起來不是很會走路,但其實爬山很快的!

過程中我覺得自己應該學到的是「審視我的付出是否是別人的需求」,也許自己覺得別人需要,實際上別人卻不一定真的需要我這麼做。我似乎真的常常這麼做!
真的是個值得好好思考並且在每次行動之前都必須謹慎評估的問題!我覺得這也是我與人界限不清楚的結果,當人與人有明確的界限,才能把握良好的分寸與時機。
所謂的白目,原來是無法設立好界限的行為,因此我根本毋需對他們/我翻白眼,這不是他們/我的錯,只要學習到界限就能不再白目!

這次課程稍微明白自己之前施作會一直打瞌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自己祈請太多上師,身體無法負荷這麼多能量的傳導,所以每次施作到一半就不行倒下。
上課練習時我只祈請了光的上師和菩薩,所以沒有想睡覺的感覺。未來施作的時候也儘量控制在兩位上師之內祈請。

順帶一提,在自療練習結束後突然想到「白目」這件事,在我心中有個畫面,也就是上面的"界限不清"的問題,如果沒辦法很好的掌握住界限,就會變成過度熱情或是白目的狀態。
像是自閉症光譜中的人常被認為冷血、不懂保持距離、白目、有什麼就說出口或是馬上就誤會別人的意思等,其實也是他們無法掌握自己與他人界限的一種表現。
這種感覺還不太清楚怎麼解釋,但有模糊的概念出現。我自己覺得像是我與他人說話時會保持禮貌性,避免讓他人有被攻擊或是針對的感覺,但自閉症的人大多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
還有就是同事與大陸工廠的人對話中常有一些話術,讓他們必須照著我們希望的方式處理事情,但我常常無法做到這一點,有時還會變成跳出來的笑話(說一些無厘頭的事情)甚至扯了後腿,
這也是我無法掌握他們的界限的原因。因此如果學會精準的掌握界限,有很多白目行為都不會再出現。

於是晚上我對睡著的自閉症大兒子施作了靈氣(好像很久沒對他施作了),這次的議題是:處理他固執地要求別人比需以他的方式玩玩具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