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12
跳過藍色之光沒寫,因為幾乎沒練習到@@

這次因為阿尼有事(處理能量攻擊問題)比較晚才上課,但剛好也是我比較有空的時間
(雖然仍是有小孩干擾,但至少已經回到家、洗澡完畢)。,因此很順利的聽完課文。
一般來說進入綠寶石之光都會是大豐收的一週,不知道這周狀況如?(上周很缺錢阿)
上周大家幾乎都是多夢的一週,我也是。

這次分享時說到自己母親受傷,先生不去探望,而且在很缺錢的狀態下卻還規劃了好幾天跟公婆一起出遊的行程,
我覺得心裡很無法平衡,很生氣。阿尼回覆的其實跟我原本想的有點像,不是撫養他長大的人他自然不會關心,
只是我覺得公婆對我不錯,如果公婆生病或受傷我一定是願意去幫忙的,為什麼我的另一半卻不會這麼想?!
不過也真的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生氣就累人了。

行星的課文中,內容都有將光送到地球各處所有需要光的地方,是比較居於大愛的一種,跟我一開始學習靈性治療的初心是相同的,
但是每次冥想要把光送到各處時,我都會反射性的想:我自己接收的光還不夠阿!
或者是我自己收到的光會不會不夠?我的能量不夠又把光送出去自己是否什麼也沒得到?

諸如此類的私心和狹隘的懷疑,不知是否為我在這世界上修行的課題之一?
但冥想的時候還是會依照阿尼的導引把光送到地球各地,被動非自願的這樣做好嗎?還是就像對人微笑一樣,做久就自然而然成為習慣?

冥想時有段時間(忘記是哪種光的時間)胃輪處一直脹脹得很不舒服,後來就消失了。呼吸也有比較順暢一點(剛好有同學也這出這點,阿尼說平時需要多練習)。
另外我詢問了前段時間有好幾天會有從另一處看自己這個肉身的感覺,而且是白天也發生的(連續好幾天)?
阿尼回覆說這狀況不錯,我是在平時連結到自己的高我來看肉身。

原來是這樣,當時我是覺得很怪,因為很像是在玩"養成遊戲",肉身肚子餓就給予食物,冷了就加衣服被子,
只是這肉身的業障有點重的感覺,很多事情無法按照心想的去做。就像應該工作的時候這個肉身卻沉迷於嗜好中,
這時自己的意識就在旁邊看著,幫不上什麼忙。所以我能在這時候做什麼呢(這次完全沒想到要問)?下次再詢問吧!

-------------------------------------------------------------------------------------------------------------------

後續記錄:

2018.07.13
不知為何把網路購物車裡想買又觀望很久的東西全都結帳買了!
雖然應該是收入豐盛的一週,但對我來說,每次綠寶石之光都像是非常花錢的一週!(囧)
另外主管詢問我之後是否能到大陸短期出差,我想了想說可以,因為去的目的對於之後的學習是有幫助的。

2018.07.16
昨天SSR課聽到老師說:不一定擁有金錢才是豐盛,得到很多物品、獲得機會、吃到很多東西都算是豐盛。
因此我最近這些學習機會真的都很豐盛(只是不是在綠寶石之光這周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