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03
直接跳過紅寶石之光,因為當天和昨天都沒什麼辦法好好聽課和冥想。
這次線上課的內容還有參與到,大意是學習通靈的人,橘色之光的冥想很重要。
而我想希望練習靈氣時能多感受和覺察,橘色之光的冥想也是非常重要。
但不知道自己在這邊是不是有什麼很重要的功課必須先做?總之在行星級次的冥想時,都會受到非常嚴重的干擾,以這次最嚴重。

小兒子這麼晚了不睡覺卻一直黏在我身上,起先我非常怒,一直把他撥開推到旁邊,但他仍不停黏過來,過了半小時我還是被他干擾著,生氣也沒用,
轉念想想這次被干擾的意義是什麼?發現小兒子複製著我的感受!我生氣,他生氣;我不平靜,他不平靜.....
在這之中我的注意力又飄走了,再次回神他還在我身上黏著,他反應出我身體內的喧囂!!

這剛好反應出我今年的狀況:無法好好靜坐冥想、無法好好練習靈氣的原因,原來是我的內在太吵鬧了,安靜不下來。
我的一日生活中缺少了他們在學校有的"呼"和"吸",我一直不斷的吸,沒有呼出的時間,然後又在工作中一直維持著某種快速的節奏,
我缺少了很重要的空白時間!!

這天開始,我會試著在我的功做時間內加入"呼吸時間",讓內在好好的安頓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