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10
這天晚上接到小孩之後,自己感覺情緒非常的陰鬱,到了很無法忍受的程度,
騎車送小孩去上晚上的早療課時,我的內在小孩一直不斷的提醒我:他需要到外面走走!
於是孩子們上課的時間,我就到對面的人行道樹下走著走著,那邊的休憩座位感覺很舒適,就找了個位置做下來好好與內在小孩聊一聊。

我問:內在小孩你很不開心嗎?
內在小孩:我全身都非常不舒服!(不斷尖叫大哭)
我:好好的哭一哭吧。

就這樣哭了一陣子,我問:有好點了嗎?
內在小孩:好一點了。
我:你為什麼這麼難過呢?
內在小孩:因為我太忙太累,沒有人注意到我的感受
我:我承諾已後每天會找時間好好的和你對話
內在小孩:(情緒恢復)

接著,我又找眉心輪:
我:眉心輪你還好嗎?
眉心輪:思緒太過混亂
我:那先靜坐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接著靜坐)

過一陣子,覺得腦中比較平靜了

我:眉心輪,現在怎麼樣了呢?
眉心輪:好一點(感覺像是很多種塵埃,有部分還飄著但分成兩邊,有些塵埃落下來)
我:我會努力每天找時間這樣讓頭腦沉澱一下。

上面大約花費45分鐘,但我的心情由躁鬱轉變為欣喜,果然每天應該好好雨自己的內心好好聊一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