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3
午休有短短十幾分鐘可靜坐,於是開啟最近找到的靈氣音樂一邊聽一邊坐。

聽音樂靜坐的感覺很不同,一下子就過了十幾分鐘。這次的靜坐很動態,閉上眼睛後,有個CA符號出現要我跟著畫,畫好之後放在身上,他沒有像平常一樣,而是到我做的位置下方展開。

然後我打開雙手開始隨著音樂舞動,有點像優律思美的動作,於是我跟著感覺開始舞動雙手。

舞動的含意:
先是接收著天空中來的愛,接著接著我就成為一顆蘋果樹。當我成為蘋果樹,我感受都周圍的美好氛圍,
風而徐徐吹來,滋養了我,樹葉與樹枝搖動,樹上有許多小動物享用果實、在樹枝跳躍,開心的玩耍。
他們的快樂也感染了我,我更快樂了。然後有水與地下來的土壤滋養,天地都豐富了我。

我把這些快樂與天地給予我的分享給世界,我愛著這個世界,也感受著世界對我的愛,感謝與滿足充滿了內心。

這接近20分鐘的時間裡我在感謝中渡過,一切都覺得很感動,感謝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