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09
雖然上周四沒辦法很認真的聽線上課程,但這兩天聽錄音檔才慢慢發現,內容有很多我目前狀況的啟示!

不知是否藍色之光的原因,我想著:活在先生言語的傷害中已經19年,我到底學會怎麼面對這件事了嗎?怎麼離開這無限循環呢?
只離開人不是解決的辦法,要解決這件事,但我的問題處理能力似乎還不夠!
目前能做到的只有把自己整理好,不需要依賴他就能好好帶孩子生活,但需要的是進階班啊!

剛好阿尼說,愛是由內心散發出來的。目前重複發生的受傷模式因為沒有解決,對方便不斷的觸發受傷模式,因此重要的是要接受。
接受對方可以拒絕我,而我也能拒絕對方。雙方都擁有自由

另外就是一門法則好好學習這段話,讓我想到今年正好想學習的事情都實現了,然而我的時間和體力根本不夠,反而造成身心疲勞,每件事都沒辦法做好。
曾經我很希望SSR趕快開課,然而沒等到開課所以就去報名光的課程與臼井靈氣。
今年SSR開課了,光的課程繼續中,但剛好公司派我上裁縫打板課程,我自己報名手工皂課程,阿姨要我們姊妹一起上她購買的英文課程,
加上孩子和工作,每一天我都覺得很累很累,沒時間把這些都學習好。

一門深入真的是重要的!
我的打板課程快要結束,英文課我也沒去上課了(這件事就交給姊妹們吧),手工皂可以看有沒有時間做,只要克制自己的皂癮即可,接下來就能夠全心用在光的課程與SSR上。

另外說到:人恐懼什麼有可能就是內心真正的渴求。
那我恐懼什麼呢?
工作不成功、與人們交流、財務規劃,該不會我內心真正渴求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