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09
因為粉紅色之光的課程延後了幾小時,這段時間剛好我在網路某社團的留言得到一個不友善的回覆。
這個回覆讓我感覺不舒服,以感覺上來說,混合著難過、驚訝、羞慚....,
因為我只想著請那個人放寬心胸,不要對事情太窮究根柢,然而想不到其實對方做了很多功課才來詢問,是我沒有把事情想透徹就回應。
我點進那個人的FB,看見的都是她很細膩的發文,並且她也學習身心靈,因此才開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回應有問題。
會讓我想去看她的發文是因為我們有FB的共同朋友,那是一位很令我佩服的前輩,我心想,只有對某些學習有興趣才會加這位前輩好友...
其實這也只是我的猜測,而且學習身心靈的人也不一定都沒有缺點,就如同我自己還是每件事情都不夠深思熟慮且不夠自律。

昨天在粉紅色之光的冥想中,我感覺到我的痛苦難過浮了出來,它最後停在"我"之外沒有回到內心深處但也沒有完全消失,所以當冥想完畢時我無法說出自己的感想。

稍早,昨天下班時我騎車在路上,一路想著自己最近的行為令自己蒙羞,因為上班的時間我都在上網查詢有興趣的事物,並沒有認真的工作,做該做的事。
然而我領薪水且必須領,公司讓我去學習打版,我真得非常感恩,卻無法自律自己做有幫助、回饋的事,覺得很慚愧及難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個性總是讓我偏離軌道,被其它的事物吸引著。
我向上天許願,是否至少給我一週的時間,體驗有辦法專心且認真自律的生活?

另外,這天同事帶了刮痧機來使用,把身體的不舒服排除了很多,也可能是粉紅光的關係而出現?(註:當天試用右半身,隔天用左半身)
呼吸和酸痛都好多了!!

2018.08.15
這幾天我的感覺是自己很"浮躁"、"急躁"、"暴躁"...各種的"躁"浮現出來,也有可能是原本都在,只是現在自己能察覺。
但查覺後沒能完全改善狀況,總是想著自己怎麼當時這樣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