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6
清晨醒來,想到一直沒有動力開始重要的工作,便設定這個為目標幫自己療癒。
開光柱時不停的打瞌睡,但沒有真的睡著,依照新的方式增加開啟螺旋後感覺有清醒一點。
開啟螺旋時,感覺眉心輪不斷的起伏但不知道原因,沒有畫面。
掃描時後方的脈輪還是非常的虛,但同樣沒什麼畫面,心輪感覺很空心,海底輪一樣感到孤獨。
開始施作後覺得只是在幫自己補充能量,原本全身都很冷,開始施作後,每個施作的地方都漸漸變的比較溫暖(冷>>夾冷筍>>不冷>>溫),
到臍輪時因為很難坐著施作所以躺下了,最怕自己一躺下就睡著,但這時後究竟有沒有睡著卻不太能確定,因為在施作期輪到海底輪的中途做了一個夢:

夢見自己和一群人很像是學生,跟著一位女老師到某地方參觀(空屋),老師很像是網路上的琪瑩老師,也很像是另一位身心靈工作者Jaline(姑且就是她們的綜合體吧)。
我問了一個問題,似乎是在那個環境下如果遇到可怕的東西怎麼辦?
老師回答:隨心(或是隨喜?)意思應該是按照自己的心境,如果內境充滿光與善,外在環境就不會遇到可怕之物。
當頭棒喝之下,我感覺那個地方也不再恐怖。

做完這短短的夢就醒來,這時還在施作海底輪,把剩下的步驟完成,加上天使光織安卡符號及無限符號,之後撫平能量場+保護隔柵後結束、關閉螺旋。

這次完成療癒後沒有很累的感覺,但也很晚了來不及記錄變趕快睡覺,醒來就忘記所有的細節XD!

-------------------------------------------------------------------------------------------
後記補述:
最近要開提案會議,其實我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做這個工作,但一直到現在---倒數一周,在做SSR之後才有辦法開始工作。
以前的我在每個月開會前都會非常焦慮,到想離職的程度。但這一兩年已經把這份交率降低很多。
上個月開完會議,老闆突然要大家做許多額外的工作,我一直沒把這些工作排在自己的內心排程當中,
原本9月前已經把該提的都提完了,突然增加這些工作老實說不是很想做,但是這些又是必須、無法拒絕的工作。
一整年的力氣感覺已經用盡,發布工作後的兩周完全沒有心力想工作,接下來第三周想做,懷著最惡感卻提不起精神。
第四周了,做完SSR終於啟動了工作,但進度緩慢。

我想這個夢境是告訴我,只要願意開始,這工作其實不是可怕的,我會試著感受這是一份美麗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