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2
第四次點化的內容原來是"溝通",與動物、植物、礦物等各種物體的溝通。
不過內容與我們想的「動物溝通」其實還是不太相同。並非開啟直覺式與對方溝通的能力,而是使用符號感受對方的意念。
這次上課中體驗了礦石的溝通、貓咪簡單的溝通,還有與天使連結,其實大部分竟然還算是準確,回去我想可以多多練習使用這個符號。

符號冥想部分,第一個複雜款:
這符號的圖案一直消失在我眼前,然後出現了一些影像,先是很美的紫藍色黑夜星空,跳到一個小孩的畫面,然後有些水果-芭樂,動物-貓、狐狸、兔子、狗、鳥、魚,樹木,
穿插出現很多小孩,這些影像都穿插著出現,然後在這些交錯的影響中還有穿插眼睛外型的框,縮小變成瞳孔,再縮小消失,消失之前畫面會在眼眶、眼球中。
符號對我說:我們一起工作吧!!我說:好!

第二個簡單款符號還在練習畫的時候,小孟說再練習畫最後5個。這時我剛畫完的那個符號就忍不住一直要我用他來冥想,我也因此就提前開始。
符號也沒有以任何形式出現在我眼前而是消失,消失後我被符號帶著飛起來(符號在我身體中),低空俯衝,下面有水面、地面、冰面,接著應該是我恍神了出現無關緊要的畫面:我去買東西!
回神繼續出現畫面,有跟上一個冥想相同的星空,非常的美麗,然後我在大樹下感到很溫柔的能量。
符號對我說:我們一起工作吧!!我說:好!(跟上一個相同),符號就溶進我的體內。

符號冥想時其實我很累又睏,中午吃完飯就趕緊睡了,在睡著後,我感覺無限符號一直在我躺著的上空轉來轉去,有時是一個,有時很多個,轉到我醒來還覺得很暈。

礦石連結:
我拿到幾個礦石,並寫下我的感覺及他們與我的對話,大部分都對了,而且內容也滿有趣的!少部分的礦石完全不想跟我說話,說我感受力太差.....(嗚,等有空再記錄吧)

與天使連結時,我抽牌卡抽到耶利米爾大天使,之前沒有聽過這個名稱,也沒看清楚牌卡上寫的字就開始連結。
這位大天使似乎不愛說話,皆是用行動和意念溝通。一開始看到的畫面是耶利米爾拉開了我背後的天使翅膀,然後要我淨化,
他帶我到一個清澈的湖水中(竟然可以呼吸),我一開始害怕浮出來,天使又讓我下去,才發現不需要恐懼這清澈的水。
淨化時他告訴我:我的前世也許被水淹死過、被土壤埋沒而死過,但是皆不需要對這些死亡心懷恐懼或怨恨,因為這就是生命的一部分。
人死後也會被埋到土中,無論是如何埋到土裡,最後的結果是相同的,所以請我放下這些怨恨。
接著我盤坐在地上,耶利米爾天使給予我金色光芒的能量,這時我覺得越來越溫暖,非常得舒服,但時間怕不夠便停止與天使的連結,非常感寫這位大天使。

最後大家一起許願做了靈氣盒,需要大家一起協助施做一個月,所以到下個月再來看看吧。

------------------------------------------------------------------------------------------------------

2018.10.23課後心得記錄
周一下班回去頭痛又頭暈,不知道和符號連結或是大天使給予能量是否有關係?或者只是純粹我大姨媽來完覺得不舒服??
隔天醒來覺得精神好很多。
上班時打開很久沒看的郵件資料夾內信件,正好看到很符合現實的標題與內容:
曾熱愛工作的你消失了?出現 5 個警訊,是「心」提醒你該休息了
其中的警訊三正符合我現實的問題!

警訊三:你太沉迷科技
你為什麼會和某一項科技產品,或是應用程式產生密切連結?對我而言,我是想要滿足自己希望受到重視的渴望。
哇!有人發電子郵件或傳簡訊給我耶!透過這些科技互動所傳遞的一些小小的訊息,我知道自己雖然在工作上遭遇挫敗,但還是有人重視我。我藉著在社群網站上所產生的非正式連結,以及透過回覆電子郵件,讓自己感覺好過一點。
如果你能學會在任何特定時刻,都能把表層的欲望(讓我檢查一下電子郵件)和深層的渴望(我想要一個擁抱)區分出來,你就愈能專注實現潛藏於內心的渴望,而且會感到更加滿足。

我知道自己該暫停的是使用手機這件事,每天有許多的群組,跳出各式各樣的提醒,只要是自己感興趣或是覺得能幫到別人的內容就迫不及待的回覆。
也許是想表現存在感,也許是想凸顯自己的重要性......?總之我真的知道自己該停下來。上上周刪掉了FB上幾乎所有的童裝、兒童用品購物社團,因為我知道我已經不需要購買這些物品,
剩下的購物社團僅留國外代購類型,但總覺得應該把全部社團都刪掉。

接下來是Line社團,我似乎加了太多社團,以致於手機整天跳出訊息通知,雖然已經關閉提醒,但看到Line圖示旁邊的紅色數字框總覺得必須打開來,直到這些數字被消除乾淨。

還有今年不斷重複發生的成癮性事件,像是熬夜閱讀線上小說多次,以及之前熬夜看線上漫畫,現在則是不斷瀏覽社群軟體。

2018.10.28

前面好幾天都非常忙碌,因此手機用量也減少,覺得比較能夠面對自己的工作。然而上週的提案會議中,自己的提案被選上的仍是很少,開完會議後覺得心輪有一種痛感以及疲累、無力的感覺,還沒有時間好好去感覺她,因為一直到今天仍是非常忙碌。

2018.10.28

帶孩子到婆家附近小學玩,我在一棵樹旁邊畫了溝通的符號,閉上眼睛看那棵樹,但看到的不是樹,而是一座城堡的牆!真有趣啊!

不知是這棵樹想成為一座城堡的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