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5

上一週完全沒時間練習冥想,連同上課檔都沒機會聽,今天終於趕上上課。

對於最近自己是否有被錯誤的投射我並不清楚,但是有發現自己對先生長期以來也有錯誤投射,因此一直無法好好與他溝通甚至直接逃避溝通。

這樣一想,也能發現他對於我也是有概念的投射。他一直把我定位在人生最糟的心智狀態上,然而經過三年的自我成長,很多思考方式已經與從前完全不同,他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能慢慢察覺這點?

另外就是面臨缺錢問題!

冥想部份:全程受到干擾(小兒子和貓的正常發揮),但是我在橘色之光以前一直很在狀況內,只是仍然沒辦法很詳細的感覺到任何事。粉紅色之光以後我躺下來繼續,因此中途似乎睡著了一陣子,到後面仍是一邊受干擾一邊仍在狀況內(貓一直踩到我的臉上)。橘色之光的金字塔好有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