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23
昨天晚上的光課,前面因為忙著奔波沒聽到,後來靜坐時,靜坐一輪(被小兒子干擾),到粉紅色之光時我不知為何狂打呵欠,淚流滿面,
心裡的寂寞與空虛感也隨之明顯的浮現,我覺得很難過,過了粉紅色光之後打呵欠就減少了。
到光的彩虹橋上去之後,我突然很忍耐不住睡意便躺下,想當然爾也就睡著了。

很有印象的是昨天課堂上阿尼解釋的一句:我們要不斷清理我們自己,真實的自我才會出現。

昨晚睡著之後做了一個夢中夢:

夢見自己上班(環境不同,但確定是現在的公司,因為老闆、同事都相同)
老闆原本要我去做一些工作,後來又請了兩個人一起做,但他覺得沒做好就把那兩個人資遣了。
接著老闆又招新人來做這個工作,我問:那我是否也要走了?
老闆說:好阿。
於是我開始收拾東西,收到一半,同部門的同事看見問我為什麼在收拾,我說了狀況之後,主管說:可惜XXX(食物)來不及吃完!
當時我的心情有點難過,因為覺得在公司中自己的工作做得較差,才會是這樣的狀況吧?!
收完座位發現沒有很多東西,走到另一區收拾的時候遇到很久以前的同事回來參觀,聊了一下,突然發現不對,這是在夢中!!
因為實際上我對公司還是有現存的需要與貢獻,不可能這樣一個對話就被資遣。

不知道我是否第一次發現自己在作夢,總之發現之後很容易就從夢中出去了,取代的是比較現實的夢:
我還是在公司,但沒有被辭退,與主管和同事說沒幾句話,不久就真的醒過來,也才發第二次在公司的仍然是夢。

------------------------------------------------------------------------------------------------------------------------------

11/29
上次的夢不知道是否會成真?
最近公司有了一些危機,因為是末日產業,又遇到美國進口關稅問題,加上中國調漲各種費用.....
種種原因可能造成員工心理不安,兩位主管級同事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