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5
這次先上課,先練習冥想上次的開悟之花符號,然而我這次的冥想沒有像上次那樣的多種色彩。
一開始是透明的桃粉紅色,接著黑暗的周圍前上方有一道光出現。

曼陀蘿冥想:
一開始也是透明桃粉紅色光,然後花瓣變透明了(像胺基酸皂),圍繞在我的脖子上,花瓣就貼著脖子但是沒有勒住的感覺,只知道脖子和身體都被包覆,
我整個人被花瓣包著帶升空,看不到任何東西,但原本那一道光變得越來越亮,後來整個世界變亮了。

然後是生命之水符號的教學和冥想。RA(拉)代表古埃及的太陽神,google發現有他的整系列可愛貼圖,真是太有趣了!!
這次的冥想也是什麼景象都沒有,只看到一個透明水霧狀的大球型包圍著我,各個軸點部位有噴出來得水氣,各個沒有軸點的45度位置都有收回水霧的點,就這樣循環著。
原本看課文的時候不懂這符號的描述,看到自己冥想的影像就懂了。

點化時我一直快睡著打瞌睡,很多夢境出現,但每點一次頭我就清醒一點,一直沒有真的睡著(當時我完全知道自己在夢境和點頭打瞌睡),
一直打瞌睡到做完心輪的部分時,我的雙手感覺有能量往手心鑽,而完成心輪時兩手感覺像有兩顆冥想時看到的透明水霧球在手中,而我的感覺是得到了掌握這能量的功能,
這感覺一直持續到完成這次的點化。

小孟說我的狀態像是腦內有太多的壓縮檔,需要把這些檔案解開並且釋放清理。建議這次點化後的自療可以針對過去自己的「某狀態(待看筆記後補充)」施作釋放。
這次點化後會動搖到有關自己二元對立的觀念,如果原本就比較沒有二元對立觀念的人,可以觀察是否還有類似的信念在動搖中?
(我之前有努力改變自己的二元對立觀念,但應該還是有一些根深蒂固),然後就是觀察點化後的狀況。

---------------------------------------------------------------------------------------------------------------------------------------------------------------------

後續觀察記錄:
1.先生不禮貌時突然對先生有點兇,但是對小孩的行為比較可以忍受,開始有點耐心(之前長達兩個月以上對他們很沒有耐心、暴躁)
2.家裡貪吃貓的喵喵叫聲對我有點不起作用,感覺自己對很多事情的感覺跟之前是相反的,也許是讓我身在另一個想法上體驗不同的感覺吧。
3.騎車路上哼唱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旋律,但是思考著自己不喜歡的原因是否因為觀念中覺得是「老」的曲調?於是繼續跟著感覺唱下去。
4.想到新的方式處理公司網路安全憑證的問題。
5.周二清晨1點多就醒來,精神很好,到快要5點才又回去睡覺
6.屁股破皮發炎(常常復發)(((想到同學每次點化都眼睛發炎,我之前點化是牙齦發炎,現在牙齒已經去看完牙科修復完畢,換成屁股嗎?)))
7.發現自己的思考當中還是有很多"類二元對立"的概念在,只是原本不太容易察覺,但點化後會突然發現自己還處在二元之中,然而對於這樣的觀念已經沒有之前的堅持。
例如:不斷查覺自己出現比較的心態。像是自己孩子唱歌時,我會不小心問他,是否其他同學也是這樣唱?但他怎麼唱是他學習到的,別人聽到的不一定和他相同,不知道這次自己產生了比較心還是好奇心?
8.自己想辦法處理之前非常不想處理的事情(公司網域、網路安全憑證等),並且努力找到之前聯絡不到的人
9.投射(誤會/非誤會)事件出現:學校老師弄傷孩子事件、朋友在精油社團認為版主變相調漲事件(無法確定是不是),幸好學校的部份有被處理好。
10.月經晚了一周才來,而且平時不容易經痛的我(只會悶悶的),這次竟然很痛。
11.有些事情的看法與以前不同了,當看法改變的時候,就算對方是碩博士等學歷淵博之人,自己的立場還是能站得很穩。

12/24平安夜,剛好過兩周。

這天和前一天施作遠距靈氣盒,完全感受不到靈氣盒的能量。我之前有發現,使用太高頻率的3C,會弱化自己對能量的感覺,因此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只是到底能不能做到呢?

也剛好這時候遇到一些狀況,讓我覺得自己現在的新課題似乎是"看到而不辯解,能做但須忍耐不做"。

網路上的過動成人與家長們的對話問題:
某家長的意見是"不同的人都具有差異性,因此相同的食物會對每個人造成不同的影響」
學者型過動成人的意見是"科學研究的數據是很精確的,因此只要有被研究過的食物在安全攝取量中都不會存在人的差異性問題」

我看到的是一位"自負、聰明型、學者型"年輕人,但因為上面的特質,也有著"固執、只有自己才是對的"這樣的思考模式。
我的想法是人覺對存在差異性,而且有很多尚未被研究過的。並且人類的研究成果取決於技術發展,當科技沒有到達某個程度時,需要更高技術才能研究的物質當然不可能被發現。
然而這位博士不斷的堅持研究是多麼精確,我也不斷回覆他人類具有差異性的例子。

後來不禁想,當我看到別人的問題時,是否自己也有相同的問題呢?
沒錯,我就是有相同的固執性,覺得自己才是對的,才一直與他對答下去,我應該停下來不要再回覆了。無論是我還是他,我們都還是只會認為自己是對的。

然而會讓我一直回覆的原因是對方在文字間總帶著矮化別人的內容,他寫到「 X大化學系畢業學士。我想我討論化學應該沒什麼問題 」、「 我覺得你的這個觀念是把研究者都當成白痴才有的想法 」.....
我內心的OS:沒錯,化學博士討論化學的確沒問題,但現在寫的差異性不僅僅是化學,而是醫學、食品科學、營養學、細菌學,這些化學博士一定會涉獵到嗎?
而且人存在的個別性差異如此之大,如果不需要考慮差異性,人類都是"模型做出來"的嗎?
我更想說的是:你做化學研究,但你有專門研究過人的差異性嗎?這麼多基因都還沒確認出用途,相同的基因差一點點都能讓人的差異如此之大!!

好吧,他這些矮化且單一的言論當時的確惹怒我了,我一邊OS一邊思考自己為何感覺憤怒。

我最後把所有的OS寫了一篇回覆,意思指是希望自己和其他人都能圓融一點,不要這麼堅持己見,時間會帶給我們更多學習的經驗。

2019/1/4
距離點化已經20天,手上生命之水的感覺也消失了。我想之前感覺很明顯應該是因為剛點化完,而且我也太少練習,應該多增加練習次數。
這半個月不斷在處理一件重複但麻煩的工作,也一直沒有辦法完成,昨天下班時情緒很低落,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從一直保持正向到非常負面及暴躁。
但下班後跟孩子相處時漸漸的好轉了。

今天早上送小兒子到幼兒園時,在校門口突然感覺一股很棒的能量流入體內,帶著這股能量,今天感覺良好的來上班。
原來,幼兒園是個正能量很強的地點,真是太令人開心的發現!!

 這一陣子處理工作的心得是:雖然對網域和網頁架構的概念有多了解一些,但是仍然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忙,這點同樣套用在打版上面,因此不要害怕請求別人的協助。
兒子們的早療交給學校和治療師也是很好的!

那麼我自己的專業是什麼呢?
目前可能沒有真正非常專精的事情,而我一直以來雖然很喜愛學習各種不同的事物,但卻都下意識逃避專精進階的學習,必須先學著克服自身對於深入學習的恐懼

1/6
不知道是不是前天下錯結論,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發現最近以來的問題原來不是自己想像的,而是另外一個問題。

晚上朋友訂購了婆家的百香果(已經是長期購買並且來家樓下拿),今天我竟然沒注意訊息,而沈浸在整理手工皂中,
等到回神看訊息,她出發的時間已經過了35分鐘,而她家到我家只需要10分鐘,也就是她有可能在樓下等超過25分鐘了,
而她手機沒有網路,後來才知道她也沒帶手機出門,我趕緊下樓看見她,真的感到很抱歉。

這件事點醒我,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並不是對於無法深入學習的恐懼,而是「無法履行應該實現的約定」!
來療癒療癒自己這個部份吧!(哭)

1/7
今天把網頁的轉移工作請外面專業人士處理,自己感覺心情輕鬆很多。
同時剛好得知我下下周要出差,心中開始緊張!8年沒出差的我,這次面對的還是新市場的客戶,希望能平靜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