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7
這次的課程複習之前教過的溝通技巧,我其實都忘得差不多了,再練習一次會發現自己這段時間使用的溝通方式還是離資商方法很遠,要多加練習才行。

這次的練習為"連結",有與神的連結、與親人的連結、與其他人的連結。
練習記錄:

1.與神連結
右腦-有相當粗的繩索,灰色、陳舊、有歷史感、髒汙,我的感覺為傳統的神明(道教),給我不喜歡的感覺。
放入白光淨化。
左胸口-藍白色帶透明感較細的繩索,基督的、較新的,感覺是不討厭可接受。
同樣放入白光淨化。
後背中間-更細,不穩定的一道繩索,透明白色+藍色,即將成型但還是氣態的,新形式的(New Age)
同樣放入白光淨化。

到底為什麼用白光淨化呢?我也不知道!

2.與血親的連結:
右胸(肺部)-父親的能量索,刺入肺中那端是鐵,腐朽、很重、很冷,鐵之後的繩索外側包覆著冰,像一道冰柱般,刺進肺部的範圍擴大。
我感覺很痛苦、傷心、不舒服,很想咳嗽。
因為實在撐不住,於是祈請了SSR請給予我幫助,用粉紅光近透能量索。

在我祈請之後,小孟也突然說可以祈請SSR的協助(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我們很需要幫助?)

3.其他連結:
1.右前額-一條打結的繩索連接,繩索往頭後方連著,連接的對象是我的同事N小姐。
先是看到N小姐,然後變成她的前世,一位長相清秀、綁兩條辮子的年輕女性。
那時正好發生水災,她站在我面前的地上,而我趴在屋頂上,來不及救她,她就被水沖走了,
她被沖走的時候與我對望,我知道她很希望我能幫她,但是我幫不上忙,也許帶著這份內疚感到了今世,SSR之後消失了。

2.左側喉嚨-一條細能量索連結道胃(不知為何往外面彎了一圈才下去胃部),SSR胃部好時,又出現連結道左鼻竇,三方都SSR完成時突然很想上廁所。

3.海底輪-有能量往外又斷掉,SSR到一半,張開眼睛看到同學咩的動作(忘記是什麼動作),我閉上眼睛看到二戰戰機飛過去。

4.心輪(前/後)-SSR時能量索連到媽媽,她給我原生家庭的意念:「女人要孤獨一人,得不到幸福」,用SSR療癒這個概念,覺得心臟舒服多了。

上面各種能量索都讓我感覺需要很多次的療癒才能完成,因此之後還要多做很多次SSR(但寫記錄時已經是2/11,這中間完全沒有針對這些能量索做療癒XD)

---------------------------------------------------------------------------------------------------------------------------------------------------------------------------------

另外的練習是「協助同學作能量平衡」,我抽到咩。
開始之後自己卻全身變冷,然後是冷熱不停的交替,喉輪編織無限符號及安卡,後頸部修補+光織無限符號、安卡、神聖平衡,胃部做能量平衡,上背部撫平(覺得很像在擦天使的翅膀)
這期間咩一直前後搖動,最後往前彎腰(我還以為是睡著)。
事後詢問,雖然我沒有看到什麼畫面,只感覺要這樣做,但咩說感覺我把她身體裡的酸一直抽出去,抽到最後我的能量將她往前推,所以她才往前彎腰。
(有個很有感的同學真好阿!!)

咩幫我SSR的記錄:
一開始覺得頭暈,有往上升的感覺,後來打瞌睡。
完成後覺得有接地感(之前出差回來一直感到飄浮無法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