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03
早上起來靜坐,還是感到雜訊紛飛。

漸漸的我發現這些雜訊有各種不同的"我",也許是來自過去各世的經歷?於是靜下來體會這些不同的面貌給我什麼感覺。

有些面貌是年紀不小的婆婆媽媽,有些年輕美女,有些是動物,有些是粗俗人,也有感到氣質出眾者,這些面貌都是過去的自己。
我心想,出生一遭經歷什麼就必須變成甚麼樣子才能好好體會,所以才會有各種不同的面貌,這些都是我,都曾經出現,
因此何必鄙視粗俗者?何必不齒陰溝鼠輩?何必羨慕位高權重者?何必羨慕年輕美女?
這些不過就是漫長靈魂需要經歷的,於是當下的"我"呈現這樣的面貌罷了。

而這一世的我呈現現在的面貌到底是怎麼樣的我呢?
看起來很平凡的外觀,沒有耐心的脾氣(也慢慢發現沒有耐心學習會有何後果),學習能力不算差但是很難體會艱深的道理,
愛偷懶的個性,健忘容易迷路,無法好言好語跟身邊的人溝通,總是對某些事物癡迷(太愛看故事).....,
這樣的我在這一世體會過後得到的經驗也非常寶貴。

接著過去每一世的感覺都出現在身上,我的心輪還在痛(只要開始注意脈輪幾乎都會感到痛),而這樣很多不同的人物情緒和體驗的感覺來到身上時,
我問了自己,這一世想要用哪種自己出現?然而沒有辦法決定,也許是要用一個與過去都不同的自己繼續生活吧?!
然後這些不同的自己又都回到很深很深的自己之內,感覺消失了。

我回到當下,感覺自己還是現在的自己。沒錯,這次就還是用這樣的"我"存在,繼續好好體驗這一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