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3.14
今天的夢與平時的比較起來是相對開心的。

夢見我與家人、公婆一起到外面遊玩,在某一處時似乎缺少什麼東西於是我去買,大兒子跟著我去。
走著走著到一家看起來很文青的店,販售文具雜貨,裡面有三個人,其中一位是店長(長得很像兒子早療診所的短髮櫃台護士)
她親切的回答我們詢問的問題,儘管後來沒有找到我們要買的東西(我也忘了是什麼?)
逛了好一陣子他們要打烊了,店長送我們很可愛的限量筆。當她送給我們時,旁邊店員小聲提醒:這是限量的,老闆會不會.....??
店長對店員比了保密的手勢,便送給我們了,非常開心且感動!

接著走到販售飲料食物的店,裡面的飲品套裝包裝十分吸引我,因為包裝就買了整套,然而待太久還沒回去大家休息的地方,
他們也要回程詢著找過來,趕緊把買來的食物分給大家吃喝,一路走回去感覺很悠閒。

-------------------------------------------------------------------------------------------------------------------------------

這麼悠閒的夢要給我的啟示是什麼呢?

我先想到的是施與受,我最近感到非常豐盛,接受了很多餽贈,但卻很少有機會回饋,今年也還沒有做捐贈的事情,而現在的我是否沒有能力幫助別人呢?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接下來的帳單要到下個月中才會收到,於是我預留費用要繳款。

其他不是金錢的部分我也沒有常常幫忙別人(工作上除外,別人有困難還是要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