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8
早上隱約記得的夢境內容:
我在某個建築物的最裡面公司工作,進到最裡面的路很複雜,彎來彎去才能走到工作的地方。
同一間辦公室裡有不少同事,而這環境其實並沒有很像辦公室,反而有點像在念書的感覺,只是桌子比較大,有電腦可工作。

我走出辦公室的門,外面是開放式的會議/演講空間,有一些座位,一位講師在演講,似乎可以隨意入座和離開。
我又再往外走一點點的路上,遇到兩位大學同學。

一位還有聯繫,他說剛好到這邊(忘記因為什麼),另一位同學也在這建築物工作,但是是最外側,是剛好進來(做什麼也忘記了)
詢問他們目前的狀況都不錯,我心裡羨慕覺得他們的工作都非常多采多姿,而我的工作則是固定且不是那麼有趣。

兩位同學短暫聊一聊離開後我走回會議空間,坐下來聽了一下子,一邊覺得羨慕同學的感覺還在,有點想再去找同學聊天(因為很久很久沒見)
但是自己還是要回到工作岡位,過不久回去原本的座位工作。

--------------------------------------------------------------------------------------------------------------------------------------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是現在自己的生活必須很固定,無法更改,但也是個很安全的地方,
其實沒有不好也毋須羨慕其他人,然而夢中的羨慕可能是自己內心的期望,還是想做些不同的事,能常常在外面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