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5
5月在與先生溝通完畢之後,本以為穩妥的之後不太有問題,但後續先生還是散發出一些與溝通時不同的結果,或是有些之前積壓的情緒不斷釋放出來,令我覺得很痛苦。

7/23請朋友幫我們全家調配了花精之後,使用到今天約2週,稍為記錄一下:
先生中間有段時間很容易發脾氣,也許是在釋放情緒?
我前陣子仍是無法啟動,但邏輯比較清楚,後來加上角樹和楊柳則好多了
大兒子比較沒有改變,還是很固執
小兒子的暴力行為有明顯改善,但因此從欺負哥哥轉為被哥哥欺負

兩兄弟都變得更黏媽媽

2019.08.10
我的花精使用完整瓶,這兩天感覺有很嚴重的攻擊性,我的吃完了,但是覺得這兩天自己出現攻擊性,心臟的部位很緊繃不舒服,
也因此對家人感到不耐煩和莫名奇妙想遠離他們,但是無法遠離,覺得很生氣,尤其是小孩吵鬧時會很想打他們(之前不會)

在工作的部份有好一些,可能現在工作的內容是自己比較拿手的,但還是會有不想做的感覺(因此上半時偷懶了一天)
忘記事情的狀態還在,但比較沒做白日夢的現象了
因為覺得自己攻擊性和不高興的感覺太強,所以暫時先做了花精乳霜,手邊現有的花精不多,看書選勉強可以用的。

(乳霜+精油+矢車菊、楊柳+聖心百合),好像有緩解一點,但還是覺得頭部緊緊的,胸口有舒緩一點點但沒有完全舒緩。
隔天8/11情緒上好多了,攻擊性的感覺消失,也可以做家事了(昨天幾乎沒辦法)

2019.08.13
這幾天只能喝現有的花精(為了等團購整盒花精而先不買單瓶),所以調了聖心百合+急救花精+矢車菊+栗樹芽苞+楊柳+角樹,總之先試試看吧。

2019.08.14
倉促出門帶錯包包,只帶了急救花精出門,還好公司還有兩瓶北美複合花精,一瓶是野燕麥,另一瓶是Mind Full(全神貫注),內容為:

薄荷花精:支持鼓舞腦力工作,克服因新陳代謝不平衡或消化不良引起的昏睡感。
檸檬花精:清晰,淨化,提神,煥然一新。
牽牛花花精:有更好的睡眠及喚醒,建立更深層的的生理節奏
旱金蓮花精:當心至過度耗竭時,重新找到平衡。
波斯菊花精:促進更高的心智功能,轉化成話語及思考。
西洋百合花精:帶著洞見到思考之中,整合散落資訊為整體。
麻迪菊花精:專注力,帶來持續的心智專注,消除散漫及分心
一枝黃花精:靈活而有彈性地的來調整心識,覺察事物的細緻面。
內含精油:檸檬精油,薄荷精油,葡萄柚精油。

今天就用這三種花精試試看吧!
之前曾經把這兩瓶北美花精加在水杯喝,但不是很有感覺,這次直接服用。

事後補充:我覺得北美花精對我而言是比較無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