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21(8/16開始)
這次與上次分開記錄是因為這次是另外一位學習花精的朋友協助搭配的。
這位朋友學習到花精三階,需要個案作報告,因此我就當個案讓她實習。

這次諮詢完,搭配的花精有:
聖心百合、野生酸蘋果、溝酸漿、落葉松、金雀花(荊豆)、水堇(水紫)、鐵樹(鵝耳櫪)

她感覺我的長期特質是退縮、膽怯的,而且有很多狀況需要多種花精,我也告訴她,其實以前更多問題,但學習靈氣之後真的改善非常多,
然而最近真的很忙碌,沒有太多時間練習靈氣,因此想藉由比較方便的花精協助。
(內心OS:即便努力改善這麼多問題,我還是個狀況很多的人哪!可知以前到底多少狀況了)

從8/16到現在,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感覺是情緒部份控制的還可以,但懶散不想開始做重要工作的部份卻還在,我想是不是少加了角樹花精呢XD(今天回家要自己補充一點)
之前去上武術課時,因為其他人發生了一些狀況,雖然表面上我並不受影響,但每次去上課總是會看到人想到事情(雖然與我無關),而這次去上課完全不受影響,能夠專心上課了,覺得很高興!
忘記事情還是偶爾有,但是大部分都有記得(奇怪的是這次並沒加栗樹芽苞阿!)
比較沒改善的拖延攬散不想面對這個狀況,等我回去多加點角樹花精再來補充吧。

8/23記錄
這陣子一直會覺得哪裡怪怪的,仔細釐清後覺得是會有心臟在咕嚕咕嚕的感覺(很像水在滾但是不熱),然後有一種心臟部位很不熟悉,奇怪的感覺,像是他有點動力,但這動力是我不熟悉的,因此會覺得排斥。
對先生和小孩都是感到有不耐煩的情緒跑出來。之前有很長一陣子也是這樣,但大吵架溝通過後改善了,然而這次喝花精卻又出現這樣的狀態,不知道算不算是。
對小孩常因某些狀況而不耐煩飆罵,但心知道不是要這樣做的,卻忍不住,罵了一陣子後停下來,才有辦好好好講。

其他的部分,像是健忘這件事雖然仍然有,但覺得好了一點(比前兩天更好了點),還真是很奇妙呢!!栗樹芽苞無法療癒的部分卻在沒有栗樹芽苞的狀況下好了很多?!
前陣子還有很多狀況外的事情,這幾天卻覺得比較在軌道上了。
自己仍有一些狀況持續進行著,像是對於已知事物的恐懼(但是並沒有真的發生,只是一直恐懼某些事情)

再繼續觀察。

8/26
這陣子還是不想帶小孩也不想理會先生,在公司也還是會偷懶(專注力飄走),但比較有自覺。

今天早上唸了先生一下,先生和小兒子出門時我突然發現:這麼長久以來,我常會因為先生和我的意見相左而對他產生不滿,累積的不滿造成我對他的積怨,雖然之前覺得好多了,實際上我內心累積很久的積怨並沒有完全消失,似乎使用花精還把這些累積的不滿翻攪出來。但是同樣的狀況反過來,我也總是與先生意見相左,他對我是否也累積了很多不滿?或者他接受我的意見與他不同?
思考到這樣的可能性,讓我突然覺察先生在這方面說不定比我還有度量,我竟然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忍耐對方,卻忘了自己對別人也很常持相反意見!
大家都知道長久累積的習慣不容易改變,而花精書上寫巴赫醫生的療癒觀念是「覺察自己的積習,發展與需要改變之積習相反的美德,讓積習自然的消減」。

我的積習是:
1.「無法接受與自己相左的意見,因此而不滿」,因此要學習「真心接受相左的意見,找到意見中的優點」。
2.「無法在第一時間開始工作」,因此要練習「找出快速完成工作的模式」。
3.「害怕許多事情」,學習「坦然接受事情的發生,不多想未發生的事」。

8/27為了晚餐前是否給孩子吃點心這件事跟先生吵架!
因為已經溝通多次,今天還特地提早買晚餐回家,才發現先生又給孩子吃點心,我瞬間暴怒飆罵!
感覺和別人相反的,我吃了花精反而常常在憤怒大爆發啊!是在釋放積壓已久的憤怒嗎?!

8/28
今天有努力工作。
但是與兩位朋友在群組聊天時,其中ㄧ位朋友的作法很明顯的矛盾,我這次直接的告訴她我的感覺,然而她的反應完全不認同,
當下我自己產生了負能量,很想抱怨但是又察覺這是自己的負能量就去忙工作。
晚上另一位朋友和我私聊時,我這負能量就無法擋的洩洪了。
這是否也是花精的作用呢?要我不必再忍耐情緒、有話直說?!

9/4
前幾天忙著看網路小說(沉迷狀態),昨晚終於稍微停下來。
還是有看,但是因為去上武術課而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回家後陪孩子睡後又陪伴先生。
今天早上發現自己的憤怒情緒已經平息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宣洩完畢?
花精也快用完,祈望新買的能趕快到貨!

9/5
昨天才在期待,晚上就收到消息,朋友已經收到花精,我今天可以去領貨,也太開心了!
今天自己按照配方重新調一份,因為是新的,應該沒有能量散失的問題,但手邊沒有礦泉水,就直接用原液混合滴在杯裡喝。
昨天感覺憤怒期已經過去,不知道使用新的原液之後會不會再升起?
因為在想憤怒期過是真的已經消失還是因為調好的花精過好幾周沒有能量?
今天使用新開瓶的看看反映。

9/11
憤怒真的有消失了,但是心輪處仍然一直隱約有痛感。
面對孩子們把家裡弄得非常亂還是絕的火氣上升,但面對先生已經不太容易動怒。
忘記帶東西的狀況仍有,但覺得果真變少了。像是以前要帶東西到公司,總是會忘記至少4-5次以上。現在大約忘記1~2次就會記得了。

忘記的頻率也降低,大約剩下以前的30%。

9/14

工作的啟動和執行狀況也變好了,如果早上忙很多雜事,吿一段落或是突然想切換狀態時仍可以直接開始進入想做的工作。

然而還有些問題在暴怒和健忘、沮喪等感覺減弱之後,因為沒有被遮蔽而更顯得明顯,像是害怕車禍的問題、心輪的痛(越來越明顯)、不耐煩。

早上和朋友約再次面談,她也幫我做了花精的調整,但是要下週才能修改(因為靈氣點化練習)

9/22

開始使用修改後的花精,但是我忘記修改到最後版本,還忘了刪掉其中一項,以至於最近會用到8種花精啊@@(只好快速使用完這次的調配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