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12
昨晚太晚睡,早上睡到很晚還醒不來,這期間做了一個與花精和香港相關的夢。

夢見香港的困境已經延伸到台灣,我們也開始無法暢所欲言,到處都是警察在鎮壓,充滿恐慌的氛圍。
我在某個很像教室的座位上看著自己的物品,這當下想到昨晚看到15歲香港游泳選手溺斃的新聞,感覺悲傷、恐懼、心中難過,這時我手邊剛好有一小瓶花精,我覺得自己很需要喝它,於是把蓋子打開,
這時一波又一波的阻礙讓我一直喝不到花精,也找不到滴管,還差點被打翻,光是維持不要被打翻就已經很辛苦,醒來之前我還一直想喝那瓶花精,醒來之前最後一眼看見它的瓶身寫著「postive」。

醒來之後馬上打開花精盒,沒有這個名字的花精,但我內心的情緒不但沒有因醒來而消失,反而不停加深,之前常有的心痛感,還有一種很絕望、無法負荷的感受。

拿手機查了這個單字,原來是「正向」的意思,想到最近借的花精書正好整理了幾種正向的花精,翻閱之後嘗試喝橡樹、西洋甜栗花、野生酸蘋果,對應這時的幾種情緒,發現橡樹和野生酸蘋果實在太有感了!以前總認為橡樹花精跟自己是無關的,想不到它馬上帶走我的深層無力感,完全感受到我被支撐住了,非常感動!

而剩下還有心痛的感覺,在喝西洋甜栗花後有少了一些深層不知名的感受,但不是最主要心痛那種,後來又喝了野生酸蘋果,沒多久心痛感平復了非常多,我知道就是它了!感謝夢中的花精提示!

12/03補充:
心痛感後來用唱誦「嗡」可處理,胸線處和心輪處開始有碎裂感,覺得有東西不斷被震破排出來,而後心痛感會減輕很多。
但是我只要唱誦嗡字,身邊的處境就會變得艱難或危險,不知何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