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0.14
今年因為愛貓無預警的過世,在那之後我便無法振作起精神做事,原本很多的計畫目前都停擺著,家裡也亂亂的沒整理。
自從那天起我也不太煮晚餐給家人吃,因為那天回家我先煮了豐盛的晚餐後,走到房間看到愛貓死去的狀況,實在難以忘記。

捷克西老師在詢問的過程當中,我也回憶了 一遍愛貓陪伴我,從他很小的時候到長大、過世的心路歷程,老師協助我們做寵物溝通,但他是怕人的貓,很難連上。
老師請聖母瑪利亞給愛貓祝福,以及平復他過世前被卡住無法拉開腳的恐懼,這正好是我一直想為他做的,非常感謝老師提出要做溝通這件事。
祝福之後才終於小小的連線上他,我詢問貓咪的骨灰是否該入土(因為我擔心沒有入土為安)老師說他還會在家裡陪伴我一年,等明年6月之後在幫他入土。

另外連線上家裡另一隻還活著,只是精神和我一樣很不好的愛貓,老師說她被嚇到了,幫她收驚,還有她並不想要其他的貓陪伴,只要我的陪伴就好。
於是乎,原本這幾周比較認真搜尋新貓的我,也決定先暫停下來,不要做貓咪不想要的決定。

在老師引導我一起祝福愛貓的時候,除了能感受到他也愛我之外,還能感受到我和他的相似之處,與我原先以為地有些不同。

傑克西老師說我還會這樣一陣子,之後會好起來。(我相信這是必經過程)

12/24後續補充:上次寫到上面之後就沒時間寫,現在也忘記當時的想法,但是現在收了小貓之後的確好多了!偶爾還是會很想小治以及感到傷心,但是常常看著小貓很萌的樣子也能平衡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