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9.17
昨天是農曆鬼門關的日子,我和妹妹同樣都在今天早上夢到過世多年的爸爸。

我的夢:
我們全家(包括爸爸)一起在某個高樓的飯店房間裡,很日常的過一天,我好像是在玩一支舊長笛吧,拆拆裝裝,發現很舊但是竟然有Micro插卡槽(好先進!!)
爸爸看起來還是灰白夾雜的頭髮,身體看起來有比過世前那陣子好多了。

到了時間差不多,早上要出門上班上學,我們大家背著包包要出門去,一起走到電梯口時,爸爸說:我在這裡等你們就好,你們先出門吧。

然後我們大家跟爸爸說再見就去搭電梯了。事後沒有很順利搭到一樓,電梯有些故障,進電梯時還有兩大一小一犬在裡面,電梯很大,裡面竟然還有一張床,在某樓層故障停下來開門時那兩人走出去,留下了一小一犬在電梯裡等,我們全家也在電梯裡,想按按看電梯是否還能動,後來電梯動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順利到達,因為早上鬧鐘響我就醒來了。

妹妹的夢:
夢到爸爸開車帶妹妹出去上班,還揀到一隻跟妹妹過世的貓有點像的貓。
爸爸身體是很好的,但兩個人都沒帶錢。
但是那隻貓不是妹妹的貓,他沒來看妹妹。在夢裏也分的很清楚,是像他才帶回來,很瘦,骨架很大,超愛撒嬌,毛色差不多,鼻子有一點黑。

爸爸到鬼門關時來跟我們道別,看來明年的農曆七月還會再來陪我們,想想其實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