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1.17

好久沒寫文章,這段時間以來非常的忙碌,還很任性的熬夜追劇,很明顯地感覺身體能量下滑。
昨天晚上暴躁的趕孩子們去睡覺之後頭開始悶痛,一直到早上都不見好轉,這樣的狀況在我身上很少發生,
加上生活忙碌,以致於一時之間我也沒想要做些什麼來幫助自己解除狀況。

騎車在路上一直感覺不舒服,正好紅燈時停在常常在心中對話的行道樹旁,欣賞的同時便與他們打招呼(心中默默與他們對話)。
我問:你們為什麼會長在這裡呢?
樹說:為了幫助大家。
我說:我頭一直不舒服,可以幫我處理一下嗎?我頭部感覺有不太好的東西在上面。

樹沒有回答,但是我能感覺他們的能量已經開始作用。
等紅綠燈的時間很短,但這短短時間過去,我的頭痛已經減輕了很多。

綠燈了,向樹們說了很謝謝你們,趕緊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