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8.29

最近這幾個月心中有很多負能量,因為公司但不是工作上的事。

靜下來想想,「老闆覺得你該做什麼,但你沒做就是錯的。」就算不是公事.....

我的負能量一直冒出來,很多很多...

 

讓我被責罵的這件事是同事A和老闆兩邊有錯,跟我無關,也不想偏袒任何一邊。

只是老闆認為我跟同事A交情不錯,覺得我應該阻止她、影響她,讓她跟其他人想法一致。

我覺得我不想做的事,也不是公事,為什麼要強求一位員工去偏袒公司方?

只因為我是「資深員工」,但我不是「股東」!

 

又過了一陣子,老闆開始以我口才不如資淺的同事好,而提拔資淺同事為部門主管,然後口中說著我的工作能力是沒問題的,希望我能多幫忙培養那位同事。

雖然我本來就不想當主管,但是這個時機和動作讓我覺得更討厭老闆了。

我本來就會主動協助同事,但是一邊責罵我一邊提升別人,還要我協助,這感覺真是差透了!(不是對於那位同事,是對於老闆)

還有很多很多小事的累積.....

 

我不是很自私的人,多年來一直以公司利益為重,努力協助和配合他人,並且主動照顧需要幫忙的同事,

但是這陣子這件事讓思緒一直停在很負面的情緒中,很難得的決定:以後只做份內的事,其他事情就省下我的熱心吧。

這也算是對內心一些事情的斷捨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