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9.22

前幾天我那持續了一段時間的負能量消失了,對此我很感謝老高與小茉的影片,看完吸引力法則的影片後隔天起床,那無法消失的負能量就自行消退了。

以前就聽朋友說過吸引力法則,上次在被老闆罵的時候,老闆也用了吸引力法則的模式希望我這麼做,但那時我正在氣頭上,十分的抗拒這種言論。

吸引力法則簡單的來說就是自我的意念會影響自身未來所吸引的人事物
就像老闆說的:「要和比自己優秀的人交朋友,不要去交那些比妳差的朋友。」
氣消之後回想起來的確符合這個法則,但實際上與情感上我仍是抗拒的,因為對我來說每個會繼續當朋友的人都有值得學習和比我優秀的地方。
【我欣賞她們的某些特質於是我成為她們的朋友】

另外就是要相信自己接下來能做到或得到自己希望的,像是:幾天後我的戶頭會多五千元,要認真的當作這件事勢必會成為現實,就像是學生時代父母每個月會給的生活費一樣,相信會使它成真。

我其實是個自信心很微弱的人,更遑論以前還充滿自卑感,到後來經歷生活磨練後才磨出了比較多的自信,因此當我想用吸引力法則幫助自己時,往往無法純然的信任自己而失敗。
幸好我很相信自己平時處事的態度不會讓自己真的得到壞的結果,就算看清了某些人的真實面也能冷靜下來面對了。

雖然遇到了一些不平衡的事件,但是世界本來就不那麼公平,現在的我比較懂得替自己刪除一些不必要處理的工作,也算是成長了。
熱心要用在真誠對待自己的人身上,而不是盲目的熱心。

最重要的是心存感謝!!

感謝老高與小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