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忍不住替自己做了SSR(本來想替貓做,在試著唸心法的時候卻忘了念貓的名字,只好將錯就錯,幫自己試試吧。)
完成之後其實完全沒感覺,而且其實也沒把整個流程弄熟練,時間也沒做一小時,只做了大約十幾分鐘就結束,
結束後身體才開始微微發熱(真的很輕微),但是沒有像小孟點化時那樣熱到流汗,過十幾分鐘就又恢復了。

從小孟點化的這一星期以來,我覺得自己開始恢復之前騎車的速度(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多了一點勇氣。
但是工作上還是沒有想得很周全,只是比較有心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和問題,但還是被罵(有衝勁但是沒智慧)。
其他有感覺的是總覺得房間有一個靈(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存有在那裏),是守護天使嗎?還是其他的呢?
還有就是有感冒的症狀(但是在去學SSR前就覺得喉嚨有點卡卡的,所以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
然後就是這幾天想吃少一點,但是出現在面前的食物好多好多,不吃又浪費,就變成吃很多,到第六天才終於可以吃少一點節制,
接著就一直排便.....,一天兩三次,內容正常。
還有這幾天一直很想睡覺,從第一天點化完最想睡,到第七天,每天有減少一點點,但是仍是很想睡,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
這幾天也不太想理小孩,對先生也沒什麼耐性,前幾天對他們有點兇,只想努力做該做的事,像是整理房間、洗衣、回去把福委工作做完.....

第四、第六天時試了兩次幫小治和小花分別做SSR,但是因為流程也一直沒去弄清楚,幫小治做的時候感覺身體很酸痛(當天因為組新床和整理櫃子、書本、做羊毛氈等原本就很累),
幫小花做時身體已經沒有痠痛,但是我也沒甚麼感覺。接下來小治仍然便祕了,而小花只是變得黏我了(天氣冷也有關係?)總之完全沒感覺到他們有被我幫助到,
所以這兩次和幫自己做的SSR到底有沒有成功,完全無法得知。

第六天,我在房間匆匆忙忙燒海鹽淨化,但是沒有完全燒完就趕快吹熄(怕被先生看到),總之就是很無感的一周,是我真的很鈍嗎?會不會無法學會SSR呢?

這幾天很累,但是幾乎都有作夢,我只記得其中兩個夢,一個是很可怕的:
被某個外籍女性(應該是菲傭還是印傭的樣子,是別人的下人)脅迫把我的居所讓一位邪神當作代用的功俸地點(用來放置他的惡性物品),
我嚴厲地拒絕,對方還是一直來逼我死纏爛打,我仍然不肯,然後那位傭人就開始以很可惡又可怕的手段逼迫我,最後我生氣找神明收掉她,
她生命很危急卻仍然很堅持的要逼迫我,真的很恐怖!

另一個噩夢是夢見先生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我當下很生氣,不知道該冷處理還是將情緒發洩出來,過不久就醒來了,雖然知道是夢還是生氣!

其他練習紀錄:
吐白煙冥想:仍然每天吐不完,只能適時停止
清理脈輪:感覺總是無法確定有沒有清乾淨,每次清到性輪和海底輪,都已經無法集中精神
開啟中心光柱:融合All Love和地球力量時可以想像畫面,但無法充滿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