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20
夢見我回台北陪受傷的媽媽(媽媽現在的確手受傷中),在阿姨家住了幾天(也是之前發生的事實),某天我們三人搭計程車出去,
路上媽媽拿東西要我帶回去中部,不過我還沒要回去,只是先去其他地方還會再回阿姨家,所以先不拿。
夢中媽媽跟現在一樣非常為我著想,雖然仍是用與現在相同較為強勢的方式,但是我仍感受到她的關心與來自原生家庭的限制。

自己來到一個運動場上,後面有兩個男人討論要找個女人來付錢幫他們實現某些事情,然後他們看到我,覺得是個好目標。
夢中其中一人原本就認識但是我討厭他,所以假裝沒看到趕快往前跑,但他們追上來,看到滿臉有目的的笑容,心裡覺得更討厭了,
然後就被小兒子吵醒結束這個夢,感謝小兒子。

心得:
還沒有很深刻的想法,但是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感覺到,所有事情都是我的老師,任何好或不好的事情都讓我學習、滋養。
這幾周工作能量停擺,幾乎無法做出有用的內容,只好不停地做其他事情療癒及舒壓,在靈氣方面的學習也遇到瓶頸,
我想這些瓶頸也許是要教育些什麼?但還不知道的狀況下,只能把可以做的事情先做好,其他慢慢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