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4
都過了一周我才寫這次的心得記錄,實在是這週太過忙碌,也太想睡覺,晚上忙了練習打皂和SSR,卻又都不順利,一直到今天還是很想睡。
工作部分也是非常沒有靈感,本來有很多時間可做的工作,最後卻拖到提案前一晚加班才勉強做完(成果並不是很好)。
而且開會的前幾天還有緊急案件要先做,心中有很多的不願意,但是公司營運比個人考核重要,所以仍是必須優先處理。

晚上要騎車回家時車還突然發不動,本來想抱怨,卻覺得似乎也沒什麼好著急,因為恐懼、生氣、急躁等情緒對這件事都沒有幫助。
想了想,便打電話給先生,孩子們都睡著了,他也沒辦法出來幫忙,這個狀況似乎只能叫計程車。
於是我騎到摩托車上試最後一次按了發動鈕,竟然成功發動了。

不知為何這幾周一直出現心情浮躁、想睡、懶洋洋的狀態,只對打手工皂很有興趣。
然而橄欖油用光了,先生不讓我補,原本晾皂的地方也不讓我晾.....

我的感覺是在每件事上都遇到瓶頸,不知這是否也是練習中會遇到的考驗?!

2018.06.25
第二次的銀色之光,介紹了單子能量(俗稱念力),松果體很開的人能很好的運用它。
我在課後難得地做了兩次冥想,之前好幾個月都因為太忙碌,除了課程上的那次之後幾乎沒時間練習冥想,所以這次除了課程上之外多做兩次其實對我來說很不容易。
這兩次冥想中,我還是有很想睡覺的反應,尤其是第二次,當時我還在診所中(帶小孩去早療等待期間),卻還是不停點頭打瞌睡,不知是為什麼?

但是在冥想當中,到單子能量這段時,我看到了幻色星空般美麗的景象,深藍、暗紅、紫色(晚霞色)交錯的天空,夾帶一些星星般的點點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