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09
最近的夢都好忙碌但是醒來就忘。套一句同事說的:如果醒來就忘記,表示不是重要的夢。
於是這次醒來還記得的夢就趕緊記錄下來。

第一段,夢見自己是一位年輕男性,和兩三位同伴要去抓一個很強的地痞流氓,我們全部都沒有流氓厲害,而我已經是裡面功夫最強的所以當前鋒上陣。
拿到一個特別的手中彎刀當工具,同伴中有人說那彎刀沒用,但我知道它是有用的。
印象中後來抓到那位流氓,但是對方背景強大,我卻被迫要假裝與他友好拍照,我沒有非常配合,
心裡覺得生氣,我們花這麼大力氣抓到他,法律上卻因為他父親是高層而從寬處置,下次我們要在抓他可沒這次容易了!!

第二段,我恢復到現在的身分是個媽媽,孩子上小學的第一天,我們得送他去學校,還想著下課時間該怎麼辦,下課時間比之前還早半小時,我必須更早去上班才來的及接他下課。
就在擔心中我醒來了!!XD

-----------------------------------------------------------------------------------------------------------------------------------------------------

(心得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