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11
最近做夢量比較多,記得的也比較多,實在有點累@@

這次夢到我騎摩托車到某地方停下來後倒一家店的二樓(一樓餐飲店,二樓民宅),
我拿著兩個喇叭,突然從喇叭傳出聲音,是我的女性高中好友和我先生在對話。

好友:謝謝你請客.....(內容忘記了,不過沒有很特別的印象)
先生:不客氣.....(內容也忘記了,但好像不是很重要)
後來先生來找我,沒有說他和我的好友去吃飯的事,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問,心裡很多問號但問了好像很奇怪。
而且他們說話的內容中也沒有奇怪之處,我不知道自己問了有什麼意義。

就這樣存疑然後醒來了。

----------------------------

心得:
現在的我並不喜歡這樣懷疑先生,而且也不想干涉他的交友狀況,無論他有什麼狀況都是他必須經歷的,
願意告訴我我就聽,不願意說也就不問。

關於那位好有我則是信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