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06
早上做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夢。
夢中我大約50歲,公司來了新的女同事,很年輕可愛,我和主管還有另外一個同是帶她去公司樓下(夢中是在大廈內)算塔羅牌,
幫我們算的是一個年紀也大約50左右的黑長髮女子,她說,我與這女孩的關係會從同事變成像是母親一般的角色。
其它同事雖然也有計算,但內容我忘記了。

在算塔羅牌途中,新同事有被叫回去公司上班,但是我們不久又請她下來,不知道公司會不會因此對她印象不好?!

接下來有另一個女子不知道看中我哪點,送我一間小旅館(單間的,位置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布置的還不錯)。因為這間旅館我上了報紙。
我寫了一篇文章在mobile01上,也不知為何被刊在新聞上,接著也因另一件事又上了報紙(好事)
同時三件事讓我上報曝光,完全不知但是覺得似乎事時機到了。

我與其他人一起到小旅館勘查,準備做些改造讓小旅館更舒適。
其實小旅館還有很多缺點,而且地理位置在樓梯間的轉角(但樓梯間很大),有對外窗,只是隔音不好,如果將它改造得更有安全感會舒適很多。
於是我們就動手規劃了(還沒實際展開就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