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3

今天的夢很好但我覺得感傷。

夢中爸爸還活著,就像他過世時那樣的年紀,他變得比以前健康。我們三姐妹與爸爸仍住在一起,我們全部一起學靈氣,在家庭群組裡我們把自己的練習影片上傳給家人看,而我傳的是我和另外一群人在戶外練習的影片。
影片中我穿的很薄的長袖衣服但是我很瘦,看起來並不會引人遐想,練習狀況看起來不錯。

回到家後不久,時間感很模糊,變成早上大家似乎忙著整理自己因為要出門,爸爸要去看醫生所以也準備著。
家裡有個女性是計程車司機在等待爸爸準備好,還有另一個女性在某個房間是我的FB網友,在夢中我感覺不能信任她,而她一個人留在我家(不是我留的)?!
本來想和爸爸一起搭計程車出去,但是出門前突然想到沒把重要物品帶走,擔心網友會拿急忙回去找,卻發現家裡被收拾得很乾淨整齊,重要物品都找不到,而且客廳櫃子換了新的,深色木頭材質能裝很多東西。

放心之後我趕著出門到電梯間,看到大家都已經到樓下,我已經趕不上他們就自己出門。門外騎樓地板施工被挖了很多很深的大洞,最大的直徑應該有超果1.5公尺,我跳其中兩個淺的洞都沒跳過去,還差一點點只好用手攀住地板,還好這兩個洞很淺所以不會掉下去,接下來其他洞都很深,我就從旁邊走過去。

夢結束。

-----------------------------------------------------------------

心得:
這個夢對我的意義大概是:
1.父親-很久不見了,很高興他讓我知道他很好。父親的角色重新成為權威,而不是以前失望的感受。是願意追隨的目標(但沒追上)。
2.女性網友-把不能信任的因素放在身邊,看似好像信任但其實心裡懷疑?
其實跟某直銷品牌的精油有關係,我不夠信任該品牌所教導的方式,但表面上卻還是必須信任,剛好這位女網友在賣這家精油就被我以型像代入。
3.騎樓有很多洞,沒跳過,不知是否有考驗而我無法過關?後面的考驗就自動閃避?這點要等著發現。
4.姊妹們仍住在一起-現在長大分開,可能自己覺得可惜吧。尤其是妹妹,幾乎一年才能見一次面,感受到一家人凝聚力的重要。但這是原生家庭,所以原生的業力也仍然加諸在自己身上沒有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