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4

這次全都是在逃。夢中我還很年輕(真囧,現在都中年了還一直夢見自己是年輕人)!

一開始有個男子表示非常喜歡我,但是他的家人很嚴厲,我說:如果是這樣,就一起逃走吧!
這時我看到這男子眼中的猶豫和軟弱,他可能已經習慣在慣性中生活吧!不過後來他還是跟我一起逃走。
開始逃走之後,對方家庭似乎是有權有勢的樣子,派了一些便衣警察來追捕,但我們逃的還算順利,後來只剩一個中年便衣警察還在追捕。
逃到一個樓梯間,看到一戶隱藏在水泥牆中的門,我試著按了電鈴,開門的是一個年輕媽媽正在帶一個小嬰兒。
我問是不是能讓我們住一兩晚?對方一開始說不行,後來突然改口可以,叫我們進去,我們在門口時最後一個警察跑過來,原來這是他家!
我們趕緊往外跑,樓梯間外面有個籠子有樓梯可再上去,我爬了上去,才發現...真是太可怕,籠子中有獅子,樓梯內外全都是3-5公分大小的米色胖蜘蛛,
因此當我爬上去時沒人敢過來,警察也放棄了。但那位軟弱男也不敢爬,所以我直接放棄他了(討厭猶豫不決的人)。

我爬下來之後就到別的地方去,在一個聚餐場所,看到同事的先生就跟他說話,並且誇讚他。
然後坐在我的一位很有成就的同學旁邊吃飯,這位同學對於我誇讚同事的先生感到不以為然。
隔壁桌距離很近的一個男生一直很親密的貼近並碰觸我向我示好(像是用手抱腰之類),我把他的手拿開拒絕他,夢醒。

--------------------------------------------------------------------------------------------

心得:
1.夢中的逃離劇情可能是看了一段Youtube影片,一對情侶的母親不贊成他們交往,男方有點軟弱,但最後終於勇敢選擇了女方,並請媽媽贊同他們。
我可能心裡覺得,軟弱男雖然是因為被動的硬起來度過第一關,但後面關卡不主動就沒這麼好過。這是否也是我自己的處境?

2.樓梯間的蜘蛛和獅子-這兩樣東西被放在一起很怪。我的認知中,獅子是百獸之王,權威但有傷害性。蜘蛛看種類,我夢中的應該有毒性,但他們和獅子和平的相處。
這兩種動物在我爬上去和下來時都沒有傷害我,只是我自己發現後產生恐懼,也反映現實中很多事情看似困難或可怕,其實都不需要恐懼,只需要克服自己心中那一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