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05

這個夢在同一晚做了兩次。內容大約是:

我在一個不熟的房子頂樓(有屋頂),有書商送來整袋的漫畫,但是我沒訂,然而先生竟然打開看了幾本(都有單獨包裝),拆了就沒辦法退,我生氣叫先生把其他的退掉。
他還買了很多零食放在那個頂樓,我覺得很不健康無奈。

然後過了很久我覺得奇怪,他沒有回來,就自己下樓查看狀況,走下樓梯時樓梯下方有一隻很大的狗,是對我們很忠實的。
繼續走看到一隻好大的白老虎躺在大狗旁邊,我有點戒心繼續走,才發現更可怕的,還有兩隻白獅子跟大狗和白老虎並排躺!
走到下一層樓之後我看到一些人,其中有某貓社團的版主,她不知為何不能走路,旁邊有人幫忙抱她走,我也去幫忙協助一些事情,然後我們全部人都得回到那個頂樓。
然而走到樓梯口,這時白獅子好像是王的那隻有反應,站起來對我們威嚇,我們都不敢這樣過去,而忠實的大狗因為很明顯的無法敵過其他三隻動物因此只能按兵不動。
此時我的身體突然有了變化,也變成一隻白獅子,而且比那兩隻更威猛,新的獅子之王變成是我,於是我們就平安的經過那個樓梯了。

同樣的夢做了兩次後醒來,不知代表什麼,先記錄下來。

---------------------------------------

心得:
我自己猜,白獅子是告訴我,我們內心有美力而強大的能力,不要小看自己吧!
而漫畫書事件,可能跟先生用我的帳號去融資買股票有關,我十分無法諒解這件事,但我對於金錢沒有很執著的慾望,因此股票被投射成像漫畫書一樣有會讓人開心上癮,沒有也沒關係的物品。
而我覺得這是不需要亂買的,有很想看的再買即可這樣的心態。尤其是沒有足夠的能力買,卻借款去買更是犯我的大忌!
零食則與他的健康狀況和現況有關,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