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18
整晚都在做夢,夢見自己一個人出去旅遊,旅遊回來後遇見大學同學(男),我跟他聊了幾句話,
後來這位同學說要去約我的小阿姨出去,我不知為何對著他大吵、哭鬧、不讓他去(似乎自己喜歡他),但後來他還是去了。

夢中個隔天清晨我在旅館中醒來,神智已經恢復清醒和冷靜,我打電話給小阿姨,小阿姨似乎聽同學說我大鬧的事情而不太好意思與我聯絡,想要掛電話。
我對她說:我沒事了,也不再介意任何事,並且能夠祝福他們。掛電話不久我就醒了。

醒來覺得納悶,自己並沒有喜歡這位同學(確定),想了想,發現原來這個夢是在告訴我,我對某些事情的投射會讓我誤以為自己喜歡這個人,其實這只是對事情的投射。
要分清楚投射與真實,否則像那樣大鬧,事後雖然自己是很平靜的,但與別人的關係卻很難修復。

而會做這夢的起因是昨天在聽光的課程錄音檔的內容所導致,也並非自己發生的事。
感謝夢,真的都會教導我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