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31
清晨做的夢有點長,但只記得的最後的片段。

我和先生還有其他人都住在一間房子裡,房子有兩層樓,我在一樓。
我在一個大房間,有2-3張單人床,旁邊有個人在,好像是先生。我想上廁所就走出去(這邊是雅房,廁所在外面)
進到廁所之後有隻大狗跟了過來,從有點破的廁所門鑽進來,我已經在馬桶上沒辦法趕他出去,心想是狗狗也沒關係。

接著發現自己身上有條鍊子,鍊子上有些英文字母掛著,還滿美的,但是因為有點窄,本來掛在腿上,後來網上勉強通過臀部往上拉到腰間,
我感覺自己的腰部皮膚變得很好,妊娠紋都消失了,皮膚還很白只是有一點肉肉的不甚滿意,鍊子有點勉強才掛上去。

後來有人要上廁所,見我佔住了在外面等,我告訴對方一樓和二樓都還各有一間廁所,對方上樓後我和大狗兩個繼續在廁所內。

這個夢境就這樣了....有點無厘頭,完全不知道想要表達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