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15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太酸痛,睡得很不好,做完到今天早上一直不停的做夢。
中途醒來換位置睡著後又換了另一個系列的夢。

前半段很長一段時間夢見我一直在浴室做卡片,方法是用水複製:把兩張卡片,其中一張寫字,另一張則是底圖,兩張卡片放在水上就能把寫的字轉移到底圖那張上面。
這樣做好兩張之後還差最後一張,但是有個國中時的男同學突然跑進浴室洗澡(我老家浴室這時好像是開放給大家都能使用的),我就不能再複印了,於是只好等他洗完。
等了很久都還沒好,中途我又找不到適合寫字的卡片只好另外找紙來寫,而且不確定複印的效果好不好。
同學終於用完浴室,我也睡著又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正想去用時又被兩個女生插隊,等她們洗好我去用時看到浴缸裡沒水就放水進去,放不久卻整個浴缸都滿了(驚訝),
原來之前沒水是一種錯視!但沒關係有水就好,水少只是比較不浪費,而我的最後一張卡片有沒有完成卻這樣跳過去沒夢到就全身痛醒了。

半夜醒來之後全身痠痛,轉移到客廳沙發繼續睡。

再來夢見媽媽拿了一件金色禮服說要我試試看,但試穿的時候卻先拿一件紫色護士服讓我試穿(看起來完全不像護士服),連身長裙長袖還自帶口罩,而且口罩會自動蓋到嘴巴,材質很舒服,然而外觀卻很不適合我,只適合其他人(有媽媽的朋友在旁邊也穿同樣的衣服,看起來很合適),我就去換掉了。

接著轉換的夢境大概是我帶著大兒子出去,在城市中走。
要從一個定點往回家的路走,這段路不是很長但我們通常是騎車或開車接送。
某天我帶兒子用走的,遇到小學老師和校長的先生,於是就一起走。而在一個有一點點水窪的地方,我要兒子從高一點的地方跳下去,他卻掉在水窪裡把上身都弄濕了!
我感覺無奈,這孩子總是做得比我想的糟糕很多。

中途校長先生用很奇怪的方法接到路邊公共電話(打給他的),似乎是身上只要帶一個裝置就能感應到公用電話有打來給自己的,只要到任何一個公用電話都能接聽。
聊完之後他說他年輕時都讀書到清晨4點後才睡覺,非常努力,並說孩子現在的年紀要早早睡,但是等他長大到大學之後是可以這樣的。

路上有很多鬼針草,各種型態的,必須一路閃閃躲躲,這些鬼針草好像活著會飄動一樣的飄過來。
我拿著一張厚紙卡一直揮拍,後來還是不小心撞上一叢年輕的鬼針草,弄的小腿上都是渣渣!感覺很討厭,這時夢境結束醒來。

---------------------------------------

我對此夢境的想法:
前後夢境串聯的都與紙相關。
夢中都無法成功達成目的,皆遇到失敗的狀況。

都能看到一些很奇特的物品或是新的使用方法,很有趣。

原來很多事情還是能跳脫現在的時空,有很多種用法的!

不知道這些方法或物品在其他的時空中是否都是正常的呢?至少在我目前的時空是沒有的。

還有原來我對大兒子的投射是:他總是做不好!我要修正這個投射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